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电话_650字

电话_6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转眼间,两个月的暑假就这么过去了,明天就是开学第一天了。

  “哎呀呀!婷子!这道数学题怎么做?”“婷子,我不会写这篇作文!”澜沫的书房内(澜沫婷子一人一间书房),不断传出求助声“这个方程式你都不会解吗?我来做给你看,一会你自己在做几道类似的题目……"”你开头就这样写……好了!“婷子耐心的帮助澜沫解决每一道难题,终于——北京时间22:38分,澜沫把作业做完了,她抖抖本子上的橡皮屑,整理了书包,便上床睡觉了。

  ”澜沫?澜沫!起床了!"“唔……”澜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不紧不慢的套上衣服,然后来到洗漱室,婷子正在涂洗面奶,那一脸的白色把刚睡醒的澜沫吓了一大跳:“鬼呀!”澜沫一把抓起牙刷,用她那颤抖的手指着婷子“你……你你别靠近我啊!我…….我会打人的!”婷子既无奈又好笑,她把洗面奶用水冲干净,然后一脸鄙视的看着澜沫”是我!“说罢,便急匆匆的吃完早餐去了学校。

  ”今天有开学典礼耶!兴奋ing!”刚进校门,澜沫就蹦蹦跳跳的往大礼堂走。

  “嗯哼?只是开学典礼罢了。“婷子边说边把书包放在大礼堂的椅子上,自顾自的听起了MP3”天空中,有一道彩虹 ,却不曾说过它会永驻天空……"婷子的手机响了,她看了看来电信息(表想歪了),紧锁眉头,好一会才按下接听键“她接了,接了!”电话那头传来兴奋的声音“喂?婷啊!”“妈……妈。”“婷,妈啊!想你了,要不,晚上回来住吧!”“那学校那边呢?”“我请过假了!对了,把澜沫也带上!”“哦。”

    四年级:郑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