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欢乐的旅行_1000字

欢乐的旅行_10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10月一日,我们一家打算去慈溪的杭州玩梦幻欢乐水世界玩,我们顺着导航的指示,顺利开到乐园。

  里面有陆公园和水公园。经过商讨后决定去陆公园,因为,现在去水公园太冷啦,而且只有1米40以上的才可以玩。买好门票,刚进来就被这各各新奇的游乐设施给迷住了,正要跑去玩,妈妈叫住我说:“我们先吃好午饭,待会在来玩。”我马上一个急转弯跑了回来。

  吃好了午饭,我们先玩了一些安静的游戏:旋转杯、升降降落伞……过了一会儿就玩刺激的游戏。

  我们来到高空冲浪,听着尖叫声,那叫一个刺激。我们穿好雨衣,马上上船了,紧张无法掩饰我兴奋的心情,船缓缓向上,到顶端了,马上要急速下滑啦。我准备好了尖叫声,准备冲出喉咙呢!,下滑开始,啊~尖叫声在我耳边回荡着。意犹未尽的我准备再来一次。

  玩了一下午,大家都累了,不过看到了一个更刺激的游戏——空中飞椅我们到了,我第一次玩这么刺激的游戏,椅子滑上滑下,转弯时都差点掉了呢!可真惊险啊!

  玩好游戏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,因为是重阳节,所以带上外公外婆去他们喜欢的地方——上海沿着导航的指挥,终于到达了上海,我们先来到了锦江乐园玩,里面可真多游乐设施啊!想玩这个,也想玩那个,打算玩这个了,看到更好的了……

  最终决定先玩游览车,看看有多少好玩的值得我们去玩的游戏。游览车慢悠悠的,正适合外公外婆玩呢。

  后来又玩了旋转降落伞、超人飞……玩了一上午

  接下来要去东方明珠塔、外滩,先在那边把宾馆订好了。说走就走。

  我们找到一家宾馆,太贵了,找到一家宾馆,没房了,找到了一家宾馆,环境不好。看来找一家好宾馆,很困难。东找西找后,终于找到了,艾莎宾馆,巧的是这个宾馆就在宁波路。我们是宁波人就应该在宁波路嘛。

  看好宾馆我们去了东方明珠塔四周逛,我们乘地铁去。我们在那边逛了很久,到了晚饭时间,我们选了一家有广东菜的店。

  晚上我们乘上地铁回去时:站明明带卡,可就不停,开刀了人民广场,后来我们又跑上对面的车。结果还是乘错了,我们又乘回到陆家嘴了,听人家说陆家嘴到南京东路比人民广场到南京东路远,我们只好又马不停蹄的跑上对面的车。原来,不停南京东路的。我们走啊走啊,一路上人山人海,终于到了南京步行街,红绿灯旁总有一排排肩并着肩的警察拦着,维持秩序,保证我们的安全,可真壮观!

  到了外滩,看完风景就回去了。

  第二天,我们去了西塘。西塘的风景可真美丽,我们还乘了小船,“护送”我们到出口。

  逛完西塘我们就回家了!

  这次旅行,是欢乐的,是有趣的!

    四年级:李培瑄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