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方特梦幻王国“受骗”记_750字

方特梦幻王国“受骗”记_7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方特玩的时候,我的小心脏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,回到了家,仍然心有余悸。

  一到方特门口,老师“解散”二字还未说出口,大家就“呼啦”一下冲了进去。婧颖、张睛、陈晨和我也被张佳颖硬拉着去玩海盗船。刚开始,我还不屑地想,不就是船摇摇摆摆动动而已嘛,正好佳颖也说没事,于是我便快活地把书包甩进储物柜,和她们一起坐了上去。刚系好安全带,我就感觉有点儿不对劲,既然是摇摇摆摆动动而已,那怎么会不让带书包,还要系安全带呢?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门关得紧紧的,海盗船已经动了起来。刚开始,船的幅度不算大,我的感觉还不错。正当我庆幸不已时,海盗船突然来了个45度的大摆动,吓得我瞟都不敢瞟船外的景物,只能紧紧盯着地板,当船下去时,干脆紧闭上双眼,可就是这样,惊恐还是时不时地骚扰着我。海盗船终于停下来了,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要是我选择了旁边的座位,或者听了管理员提出的“不扶把手更好玩”的建议,还不知道被吓成啥样呢!

  坐了双层转马和转转杯压压惊,又玩了魔法城堡等有趣的设施,我们又被张佳颖拉去所谓的“就是进洞出洞”的唐古拉雪山,正巧碰上叶老师也被四班的王老师拉过来玩。车子开的时候,叶老师连眼睛都不敢睁开,车还没停稳,她就捂着胸口大喘粗气,腿直发抖,好久都站不起来。我想,会不会是叶老师的胆量有问题呢?当我们一起坐上车后才发现,不是叶老师的胆量有问题,惊险的唐古拉雪山才是真凶手——60度的上下坡、45度的侧倾斜,忽上忽下的轨道,害得我和叶老师一样死死闭上眼睛。还好,停车之后,我的表现没有叶老师那样剧烈。真庆幸,我的心脏比叶老师大那么一点儿。

  之后,无论张佳颖怎样花言巧语,我们都不敢和她玩那些刺激的游戏了,也幸好张佳颖不敢玩360度翻转的过山车,不然,我们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得住!

    四年级:成子欢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