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记忆的作文 > 七秒钟的记忆_600字

七秒钟的记忆_6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世界上的鱼有千千万万种,然而在这世界上,还有一种鱼,它的记忆只有七秒,七秒过后,它所喜欢的,讨厌的……都会化为乌有。

  烟花和明月是一对好朋友,就好似两块磁铁般粘在一起。

  有一天,烟花对明月说:“我要走了,”明月不解,问烟花要去哪儿?可烟花却什么也没有说,“再见”明月忍着没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,再见,一定要再见。“永别”烟花笑了笑,与其说再见,不如说永别。那一天,她含着泪说再见,她却笑着说永别。

  道别过后,明月和烟花不再一起放学回家,不再一起打打闹闹,不再一起说说笑笑……

  终于还是到了离别的时刻,烟花等了明月很久很久,明月都没有来,烟花失落的转身离开了,可烟花不知道的是,当她转身的那一刹那,明月来了,明月凝视着烟花的背影,终究是流下了眼泪……

  烟花走后,明月从未放弃过寻找烟花的消息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半年后,明月终于知道烟花离开的原因,原来,烟花得了阿兹海默症,这种病症会使病人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消失……原来…竟是如此……

  烟花再美,总会落地,再美的烟花,在天空中绽放了一瞬间的美好之后,终会落地,终会凋零。这是烟花说的,明月始终记得,“烟花,你放心,我一定替你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。”

  海洋很广,包容着鱼儿的喜,怒,哀,乐,可大海又怎会知道鱼儿的记忆只有七秒呢?

    初一:李霞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