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让快乐在心底永驻_1200字

让快乐在心底永驻_12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,犹如一个万花筒,五彩缤纷、万紫千红;生活,犹如一本食谱,酸甜苦辣,样样俱全;生活,犹如一箱饮料,各种各样,多姿多彩。打开心底里的一杯“饮料”,细细品尝,会发现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令人快乐,甚至啼笑是非。

  这件事,更加的让我哭笑不得,暗暗笑话自己。

  那是一个晚上,妈妈要值夜班,不在家,我和爸爸便得了“皇权”了——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”嘛!我们拉过两张沙发,一人一个,舒舒服服地坐在上面手里拿着零食,调到了世界杯。

  天很凉爽。不知不觉,时针已经指到“8”上了,电视机前的两位足球迷——我和老爸还在乐滋滋地看。我们俩的肚子已经抗议到极点了——“咕噜噜咕噜噜”地叫。虽然我们吃着零食,可填饱肚子还是需要正餐啊!于是,我在脑子里回想着厨房里还有什么。过了一会,也许肚子饿的时候脑子是最聪敏的,我立马想出了冰箱里还有几个鸡蛋!可是一个重大的难题摆在我面前:我不会煎荷包蛋!我正冥思苦想,突然记起爸爸说过他是一位“着名”的煎荷包蛋高手!于是我拍拍爸爸的肩膀,商量道:“爸爸,你给我煎荷包蛋吧!”可是球迷爸爸根本不听,依旧注视着电视。

  我无计可施,只好运用“威逼利诱”中的“威逼”了。我找到一个打火机,拿过爸爸的手机就点,爸爸连忙拦住我,说:“你想干嘛,杀人啊!”“我只想吃荷包蛋,快去弄!”爸爸又回到座位上,边看边说:“煎荷包蛋——进球了!——也可以,不过——哎呀,这种球都拦不住,笨死了!——我——好!干得漂亮!……”我实在忍不住,截断他的话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啊!”爸爸才转过身来,面对着我,说:“煎也可以,但是我得看电视啊!”“那——那你指导我,我来做。”“行。”

  说干就干,我先把锅放到电磁炉上,打开电源。正当我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,爸爸的声音再度传来——“放少许油,等油冒烟便放鸡蛋。”“噢!”我回应着,刚倒上油,爸爸又一次大声叫喊:“加油!加油!”我一听,连忙问:“不是少放油吗,怎么又加油啊!”“加油!加油啊!”没办法,我只好按照爸爸说的,再次倒油——倒了足足有半锅!我又听见他问“还没好吗?”饿着肚子的我没好气、恶狠狠地说:“半锅油呢!你等着吧。”爸爸一听,连忙跑进厨房,质问道:“我什么时候让你倒这么多油的!太浪费了。”我没想到爸爸会反咬一口,连忙说:“不是你喊的‘加油’吗?”爸爸歪着脑袋想,不一会,他的答案让我大跌眼镜:“我那是在为世界杯加油呢!”“啊?……”

  快乐,不仅藏在做好人好事上,还会在生活的角落里。找到他,放到心底,让快乐在心底永驻!

    初一:田雨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