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没有终点的回忆_1200字

没有终点的回忆_12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回忆若风,拂去过往瑕疵;回忆若雨,洗清过往尘埃;回忆若雪,抚平一切伤感……回忆,总是会引着我们,走向未来,伴着我们一起慢慢变老……

  ——题记

  干涩的枯枝梗立在风中,任其抽打不愿垂首。冬季,是一个万物凋零的时节。但我记得,这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,一段美好回忆的起点——

  温州是一个温暖的城市,雪花在这里十分罕见,我从小到大,极少在温州见过雪。可是,这罕见的雪,却给予了我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,更是记载了我迄今为止最美好的牵挂。

  似乎,是一次对视,拉开了后来许多事的帷幕吧!

  那日之境我现在还是记得的,阳光明媚,碧空无垠。匆忙间擦肩而过的我们无意间抬头,对着眼前的陌生人微微一笑。

  她的眼神是默默的,没有夸张,没有吃惊,只淡淡的蕴含了一股和蔼,仿佛和煦的春风。

  无意间,我们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  没有夸张的剧情,没有华丽的装饰,我们无意间走到了一起,仿佛不期而遇,实则命中注定。我们携手至此,至今已有七载光阴。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友谊,然而友谊却似涓涓细流,缓慢,持久,但绝不易截断。

  记得一年冬天,格外的寒冷。一日晨起,却忽见漫天白雪悠然而下。万物皆银装素裹,无力的枯枝也盈了一杈的雪,仿佛被赋予了新生,愈发柔软起来。

  奔向学校,她早已在教室窗边痴望许久。我走向她身后,轻轻搭住她的肩。

  “我们去玩雪吧!”她说。

  好。

  我们仿佛不惧寒冷,褪下重重外衣,只余几件轻薄的衣裳便匆匆下楼。

  “叙,冷吗?”

  “不会啊,有你在”

  那一霎,仿佛整个世界都冻结了。寒风停住了,喧闹凝住了,多想将时间冻结在那一瞬,漫天大雪中宛如只剩下我们两个人。

  老师放开我们玩了两节课,整整80多分钟,雪花一直都没停过。我们后来了解到一首音乐,名为《雪之梦》,我们默默地将它定为了“友谊之歌”。象征我们,象征我们的友谊……

  那一年,我们8岁……

  时间没有抹平友谊的痕迹,而是渐渐的发酵的这种美丽的情感。我们五年级时开始有了书信的往来。渐渐地,友谊根深蒂固,蔓延进了我的生命。

  印象中有很多回忆都是关于她的,六年来,唯一一次流泪是为了她,第一次捕蝶是和她。很多回忆累积在一起,堆积成了我们。

  她说,谢谢你六年来对我所做的一切。

  我说,我愿陪你一起慢慢变老,直至老成童话。走下去,好吗?

  好。

  虽说我们最终没有在一个中学,但这永远无法将我们分离。我对他许诺,相见是为了开始,但,分别绝不是为了结束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,任何人都无法取代;无论天涯海角,我们的回忆都无法玷污,任何人都无法抹平;无论地老天荒,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,任何人都无法将我们分离。这是我能给她的最美好的诺言,也是我一定一定会为她做到的。

  回忆,没有终点,我们的旅途,就将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回忆……

    初一:雪愁离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