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不为那件事后悔_750字

我不为那件事后悔_7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,这些事汇聚交织在一起,融合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经历过一些事,就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。而我不为我迈向铁桥的第一步后悔。

  夏日的丰葵乐园开满了向日葵。花田里大片大片向日葵在绿叶的映衬下,显得颇为耀眼,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。像极了孩童纯真可爱的笑脸。花虽很美,但花田尽头的水上游戏更吸引我。我跑向花田的尽头,清波荡漾的河水上拴着两条铁链,通过这座铁桥,就可以到达对岸。桥上的往来游客脸上流露出刺激,开心的神情。我的好奇心驱使我去尝试一下。我向铁桥迈出了左脚,右脚紧接着踏过去。我的双手抓住铁链。忽地,桥摇晃了一下,我重心不稳,身体颤抖了一下。望着这深不可测的河,我产生了恐惧,它张着绿色的大嘴,好像一不小心,就会被它吞噬掉。我双手紧紧地抓住铁链,就像在湍急河流中抓住的一根救命稻草。铁链是给我安全的东西,也是让我走向对岸的一丝希望。之后迈出的每一步,我都小心翼翼地。我用我的脚试探着伸到另一个木板上,望着眼前的河,我望而却步。就这样反复的尝试,每迈一步都很艰难。五步,四步,三步……我走到了河岸的中央,坐在一个石墩上。

  望着泛着波光的河面,我不禁感到有点头晕。我望了望走过来的路,又看了看还没到达的对岸和颠簸不停的桥,我想放弃。但与其放弃,再重新走一回使我内心充满恐惧的路,不如尝试走到对岸,即使失败了。

  我从石墩上站起来,走向铁桥。我大胆地跨向木板,一步紧接着一步,两只手在铁链间来回不停地换。我感到越来越轻松,就像飞驰在平坦宽阔的大路上。我在最后一节板块脚踏空了,右腿和鞋子也都被水浸湿了。但我成功到达了桥的另一端。另一端的景色,又是另一个样,粉嫩的荷花芳香四溢。

  我不为那件事后悔。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,就可以跨过人生的这座桥,如果不去尝试,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?

    初一:nicai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