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地球之泪,海洋之息_1500字

地球之泪,海洋之息_15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曾经,蔚蓝的天空下浮云如翼。

  曾经,春天的大地上万紫千红。

  曾经,清澈的小河里鱼虾嬉戏。

  曾经,绿色的森林里蝶戏鸟鸣。

  有一天,不再湛蓝的天空下再也不见莺歌燕舞。

  有一天,在荒漠里再也看不到美丽的鲜花和嫩绿的枝芽。

  有一天,寂静的海面再也没有鱼虾的对话。

  有一天,世界将是一片凄凉,一片幽寂。

  这天,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。

  听!我听见鸟儿在说话!它们美好亲切的语言,诠释着生命的奇迹,世界因生命而精彩。地球四十亿年来的奇迹,生命仍是一个谜。飞过亿万光年的距离,我听到美妙的空山鸟语,我看到好多的鸟儿成群结队地由北向南迁,我梦里的景象,就是这样的。小鸟挥舞的翅膀上,有我们的家。

  看!在百花盛开的春天,大地绿草茵茵,泉水叮咚。蝴蝶飞舞。轻风吹拂,柳絮轻轻地飞舞,大地光彩重生,生机盎然。

  梦中,向往着,渴望着,追寻着……

  春天的月季,夏天的百合,弯弯的小河水清清;秋天的红叶,冬天的雪花,暖暖的阳光映朝霞。

  静静的夜空,闪闪的繁星,莹火虫传递爱的芬芳;轻轻的晚风,轻舞的柳絮,夜莺的歌声在回荡。

  我始终深深的记着我梦里的世界,但在今天,我却再也见不到它。

  还没见到梦里桃花飞满天,还没听到丝丝细雨的静谧之意,还没看到花瓣雨落下的那一幕,还没等到云朵再次将蓝天抹上一道白羽,却只剩下地球之泪,海洋之息。

  地球在哭泣,海洋在叹息。

  地球已经那么累,默默承受人类的罪。我不曾想过,我们人类竟然自己破坏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,未来10年、20年,50年……地球将会是怎样?

  地球在哭泣,海洋在叹息。

  我们亲手毁掉自然界里一切鲜活的生命,残害一切能为人类所利用的生物,我们总是为了个人的利益而无残害生命,可我们是否设想过后果?

  地球在哭泣,海洋在叹息。

  什么时候,大片的森林被砍伐慢慢变成沙漠荒原;什么时候,洁白的浪花变黑了,嫩绿的树枝枯黄了;什么时候,天上不再是白云朵朵,而是黑烟袅袅;什么时候,辽阔寂静的海洋里再也看不到鱼儿;什么时候,我们,人类成了毁灭地球最大的凶手!我们肆无忌惮地开采地球四十亿年来丰富的矿产资源,但却从不回报,反而利用地球贡献给人类的资源来摧毁地球……

  仿佛还是在昨天,鸟儿还在飞;仿佛还是在昨天,河水仍哗啦啦的流淌;仿佛就是昨天,地球还是一片生机勃勃;但是今天,地球正逐渐走向毁灭……

 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,它孕育了我们的生命,使我们能够带够健康的成长。没有地球,我们都将不复存在。

  梦中,我听到地球默默地哭泣,我听到海洋深深地叹息……

  如此……要不了多久,地球便会慢慢灭亡,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将跟随地球一同灭亡。

  我们一同是人类,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园毁灭,岁虽然世界如此之大,我们显得如此渺小,但把每一个人微小的力量的凝聚起来就会是一种永恒、巨大的力量!我们是可以拯救地球,拯救家园,拯救我们自己的,只要我们从现在做起,环保生活,保护地球,保护环境。

  曾经,海岸线美得那么蜿蜒。

  曾经,阳光美得那么耀眼。

  曾经,世界那么地缤纷,那么地多姿多彩。

  曾经,地球笑着,慷慨的奉献一切给人类。

  曾经,蔚蓝的天空下浮云如翼。

  曾经,春天的大地上万紫千红。

  曾经,清澈的小河里鱼虾嬉戏。

  曾经,绿色的森林里蝶戏鸟鸣。

  当有一天,不在湛蓝的天空下再也不见莺歌燕舞,我们是否会记得,是谁用黑烟覆盖白云?

  当有一天,在荒漠里再也看不到美丽的鲜花和嫩绿的枝芽,我们是否会记得,是谁不停歇的砍伐了一片又一片绿绿的森林?

  有一天,寂静的海面再也没有鱼虾的对话,我们是否会记得,是谁排除污水让小鱼小虾都死亡?是谁无休止地捕捉鱼儿只为自己享受?

  有一天,世界将是一片凄凉,一片幽寂,是否还会有人记得,这一切起源于谁?

  这天,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。

  再也……回不到从前……

    初一:唐思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