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X号特工(一)_1500字

X号特工(一)_15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唐纳维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宅男,但自从他有了女朋友之后,“好吃懒做”就应该划掉了。

  这一天,唐纳维带着他的女朋友小薇去看电影,但他看了几眼就睡着了,但小薇并没有注意到他,应为电影正在高潮部分。

  “老X,不用这么较真,你只要把它放下来就行了。”

  “我可以自己决定……”

  “好吧,如果你坚持这么做的话。那我只能……”

  小薇在电影放花絮的时候,不住的叫着:“太精彩了!太精彩了!”她边说着边摇着唐纳维。要不是唐纳维拽着小薇出了电影院,她可能就要在哪儿过夜了。在电影院门外,唐纳维并没有如愿以偿地看到他的小车,而是看到一个交警在那儿站着。也许是等他的吧……

  交警看到唐纳维,淡定的说:“您就是小车的车主吧?每个单数月的双号星期三晚上十点以后不能在这里停车。您没看路牌吗?请在三天内去交通局交罚款。至于回家嘛,您可以拦计程车,只不过这时候比较难拦到。“

  这么多规矩,这交警就是在为难人嘛!所以,

  ”我要去投诉!这人渣!“唐纳维气愤地说。

  “去吧,让你去投诉就是组织计划的一部分……”一个黑影说着。

  从交通局里出来后,得知真正的罚款是因为三天都在一个胡同巷里停车而得到的。“这是怎么回事?我没有在那里停车啊。”唐纳维坐在公园的椅子上,盯着罚单,好像答案就在罚单上。

  "可惜这上面没有答案,把这个CD拿回去,你会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。“

  唐纳维问:”你哪位啊?“”我叫小Q。把这个CD拿回去。”“我不记得有你这么个人,你……”唐纳维把头抬起来,但那个所谓的小Q已经不见了。

  唐纳维回到家里,把CD放进电视机,电视上呈现出唐纳维的样子。

  “我的名字叫唐纳维,为ABCXYZ组织工作,代号X。今天,我的合同到期了,将接受记忆删除。’未来的我‘,如果你想要重新加入组织,请去找小Q。“

  影像结束后,电视进入待机。唐纳维望着待机的屏幕绝望的喊道:”天啊,那个人是谁?我吗?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?“我。”看到唐纳维这样抓狂,她终于忍不住出声了。

  “小Q,怎么是你?我明明把门上了三道锁的,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这不是重点好吗?唐纳维。

  小Q领着那个性别男姓名唐纳维的生物到了一个胡同巷里。唐纳维停下了车,望着四周:“这就是我为什么那罚单的缘故了。”

  在胡同巷里,唐纳维跟着小Q进入了一个通道……

  这里貌似有很多人认识唐纳维,一位壮汉激动地说:“老X,你终于回来了!”他真是激动啊,把唐纳维抱起来抖了又抖。

  前台的一位小姐见了唐纳维,也用激动的声腔说:“好久不见啊,老X!”而唐纳维则一脸疑惑地看着她:“很久?有多久?50年吗?”那小姐没理会唐纳维,继续说:“大A在里面等你,你一会进去见他吧。”她指了指左边红色门的房间。

  进了房间,唐纳维看到一个比刚才的壮汉还要壮的汉子。他坐了下来,那名壮汉对他说:“老X,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里,久别重逢,你应该都忘得差不多了。”唐纳维切了一声:还不是你们让我忘记的?

  “我们这个组织叫ABCXYZ,你的代号是X,我的代号是A。你与几天前结束了你的工作,如果你现在决定回来,可以,如果你不打算回来,将再次接受记忆删除。”

  “记忆删除,痛吗?”“不痛。”“让我考虑一下。”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。”

  唐纳维开始坐在椅子上思考。

  呼,这里的椅子还没有电影院的舒服。

  ”喂,醒醒,醒醒!“

  ”谁啊?“

  下回预告:唐纳维究竟是从梦境中醒来,还是从现实中沉睡?ABCXYZ是否存在?

    初一:毛相如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