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酒吧相遇_700字

酒吧相遇_7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夜晚,月色青冥,清寒,万籁俱寂。

  银色的月光笼罩着凌雪萱绝美的脸庞上,望着成群的敌人,没有一丝胆怯,仿佛是天生的王者,傲立在众人之上。樱红小嘴轻轻一勾,漏出不屑的笑容。一双冷眸闪烁着危险的杀气,飞身跃起,不知何时手中多出一条紫鞭。鞭子顺势一挥,随着飘逸的长发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,继而狠戾的向敌人甩去,每一鞭落在精准的位置上,优雅完美的落地,地上已是遍地的尸体。

  凌雪萱露出冷然的微笑,一身暗紫色紧身衣,她站在那里,笔直而优雅,浑身散发出冰冷的气息,目光清冽不带一丝感情,仿佛是地狱的勾魂使者。

  “这么不堪一击。”冷笑一声。随后丢出了一朵曼珠沙华。

  紫环酒吧。

  凌雪萱优雅的坐在吧台上,“一杯天使之吻。”她对调酒员说。

  凌雪萱脸上的表情冷若冰霜,细长的柳眉被她画上了深紫色,暗色的眼影下,被长睫毛盖着的褐色双眼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光,却深藏着不易察觉的忧伤,用冷酷深深掩着。

  “小姐,你的酒。”调酒员微笑地递给了她。

  “谢谢。”她淡然地应道。

  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了包厢,她一进来就嗅到了一丝陌生的气息,眉宇之间透露出一丝恼怒,既然躲不过,那……

  凌雪萱随意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紫色的眼眸露出慵懒与冷傲。暗紫色的耳钻佩戴在耳坠上,更是为她增添了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气息。她嘴角勾起了一抹没有笑意的弧度,朱唇轻启:“跟了这么久,坐下来喝一杯吧。”

  “嗯?”一条黑影闪过,他瞬间出现在她面前,在她旁边的沙发上懒懒的坐下,“怎么,不躲了?”

  她冷哼一声。夜冥寻你堂堂黑道至尊,上次追我一个弱女子,还追了三天三夜,怎么没把你累死?你到底丢不留人?丢不丢人?丢不丢人?!现在,她只是出来执行任务,又没招你,又被你盯上了。她真的很无辜诶!

    初一:Chirs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