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致爸妈_900字

致爸妈_9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岁月带走了你们的青春,无情地在你们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。原本浓密的黑发上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上了几缕银丝。爸爸妈妈,那都是你们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。

  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,养育我长大,教会我认识自己、认识世界。希望我成为对世界,对人类有用的人。在我成长的过程中,那些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,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,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无私的奉献……

  爸爸,你记得吗?

  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,一天放学,我开开心心的在婆婆家的楼下玩耍,等待着你接我回家。这时,你来了,我高高兴兴的想你跑去,站在了一个非常老旧的广告牌下,丝毫不知即将到来的危险。我站在那里,给你讲述着我在学校发生的趣事,我们很开心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突然,广告牌脱落了,我呆住了,腿已无力跑动,可是你——爸爸,你想也没想,直直向我冲来,爸爸我推到了一边,你的头和手受伤了,血在流,我吓住了,泪流不止,可你还温和的笑着,说:“没关系,爸爸不疼,别哭了。”

  爸爸,这就是您,您的爱像天空一样广阔、宏伟,像阳光一样温暖、博大,让我接受阳光雨露的滋润和关怀。

  妈妈,你记得吗?

  有一次,我们出去旅行,那天太阳很大,紫外线很强,我大汗淋漓,近乎虚脱,只能依偎在你的身后缓慢前进。你看到我这么难受,就立马将自己身上的意见薄外套脱下,然后举起来为我遮挡阳光。我知道,如此长时间举起手,你的手早已麻木,可你并没有拿下,并继续举着,帮我遮挡太阳。

  妈妈,这就是您,如果说我是寒风中的一株幼苗,那么妈妈您就是那一间为我遮风挡雨的房啊!

 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,你们像我的伙伴,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;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,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,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;你们像一位导师为我指点迷津。爸爸妈妈,你们日夜为我操劳,我真的很感谢你们。你们像我的朋友,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,为我解愁;当我学习气馁的时候你们用爱支撑我前进;你们无私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使我能够这样健康、茁壮地成长。

  爸爸妈妈,你们辛苦了!

    初二:黄馨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