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中国梦,我的梦_1000字

中国梦,我的梦_10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人问“梦想是什么?”我相信,任何一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想。你真的不知道梦想是什么吗?梦想,我们会为了它而努力,奋斗。梦想不是现成的粮食,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种的种子;梦想不是绘就的画卷,而是一张白纸,需要我去描画;梦想不是葱笼的绿洲,而是一片荒漠,需要我去开垦。

  少年时代,小小的我,心中便埋藏着一颗梦想的种子,梦想着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。梦想着我的梦想会成真。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,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,然后尽情的在我的天空自由飞翔。梦想是帮助我会飞的翅膀,它会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对方向。我的梦想很远大,我为我的将来而奋斗,没错,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工程师,一名为建筑而设计的工程师,一名软件工程师。

  工程师不是科学家,但都有着为这个世界而努力的方向。科学家努力探索大自然,以便发现一般性法则,而工程师则遵照此原则,从而在数学和科学上,解决了一些技术问题。总体来说:科学家研究事物,工程师建立事物。也许你会赞美科学家,诸不知,工程师更值得我们赞美,敬佩。

  你知道吗?阿达·奥古斯塔是世界上第一位程式设计师。阿达曾花9个月分析机概论所留下的备忘录。在这部译文里,她附加许多注记,内容详细说明用计算机进行伯努利数的运算方式,而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电脑程式。因此,阿达也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位程式设计师。她死后一百年,阿达之前对《分析机概论》所留下的笔记被重新公布,并被公认对现代计算机与软件工程造成了重大影响。她的努力为我们后世有深远影响,她的一生也献身于伟大的数学成就上。

  你可能会有些吃惊,因为这位第一人不但是位女士,而且还是英国着名诗人拜伦的女儿。她是“软件之母”,她是“数学女巫”,她是“诗意的科学家”。她三十七岁就去世了,这位年轻的才女结束了短暂却传奇的一生。

  我敬佩她,我支持她,这个世界上因她而精彩。是她让我懂得付出是那么的平凡质朴,而感动却又是那么的热泪盈眶。一个又一个的事迹,一份又一份的感动。让我赞美她,让我学习她。

 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阿达也是,但阿达却用她平凡的生命展示出了不平凡的光彩,用她平凡的努力,为这个世界而奋斗。我们平凡的人也应为这个世界而努力,放射出属于自己的烟花。

    初二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