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十二岁时我多了一份坚持_700字

十二岁时我多了一份坚持_7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光如箭,岁月如梭,不知不觉,我已十二岁。在成长的青葱岁月中,我收获了无数的美好品质,使我如此阳光、健康!

  又想起了今年的春季运动会,同学们都把这当成了一次全校的大party拿着早已准备好的大包小包的零食,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。而我却像有一块巨大的岩石压在了心头,十分紧张、害怕!啥?你问我为什么这样?唉,还不是因为我要参加运动会的1500米跑!心里老是害怕跑不好,急的我直想哭!

 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,我深吸一口气,站在那起跑线上,心中像有只小兔子是的蹦蹦直跳!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十几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般向前冲去!我当然也不甘示弱,随着人群向前冲。可才跑到第二圈我就感觉到心跳加速、口干舌燥,身子像变成了一个机器,失去了知觉!那跑道两旁的啦啦队,更是人山人海,只留下了那芝麻大点儿的跑道。啦啦队那疯狂的叫声好似迷人的催眠曲,让我迷失了方向,更失去了前进的动力!原本轻快的双腿,也像是灌了铅似的,怎么也抬不起来!身子更像那块海绵,软软的,仿佛风一吹就要挂到了似的!正当我累的筋疲力尽,被一个个对手反超时,突然我听见“加油,加油!”的声音,这不是我们班的同学在给我加油吗?心中信念的火花又燃烧起来,我绝不能放弃!要相信自己,我能行!我咬紧牙关,奋力抬起双腿,用力挥起双臂,超过一个个对手。心中想:加油!绝对不能放弃,要坚持下去,不能让老师同学们失望!说来也怪,原本筋疲力尽的,仿佛有了无限的力量,在跑道上尽情奔驰!下一刻,我已冲过终点,一阵微风吹过,猛然发现汗水已经浸透我的衣服,可是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不知何时已经化为乌有,内心经过这次挑战也变得更加坚强了!

  一抬头,我仿佛看见坚持的小精灵在我身边环绕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,带我走向成功!

    初二:汤圆@鸡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