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爱在细微处_700字

爱在细微处_7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爱,她们如珠,生活如线,串联起这个美好的世界。

  ————题记

  并不是要有长江的气势才叫爱;并不是要有长城的宏壮才叫爱;也并不是要有故宫的繁华才叫爱-------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,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。

  在教室

  “怎么办,怎么办,我忘拿笔袋了!”我疯狂地抓耳挠腮,原本就很乱的头发被我彻底弄成了“鸟巢!”说时迟那时快,之间一支笔和一把尺子如光速般飞到了我的桌子上,还没等我回过神,就听见同桌笑着来了一句:“拿去用吧!都快上课了,不用对我那么大恩大德的了,说句谢谢就行!”——爱在细微处。

  在路上

  “唉!要走那么长的路,也没人陪我,还不让骑自行车!真是无聊死了!”我自言自语道。这时,只听见“张哥!”“兄弟!”“我们来了!”顿时三四辆自行车停在我面前,我诧异地问他们:“你们不是骑自行车吗?怎么……?”还没等我说完,就听见他们异口同声地说:”别客气了、我们不都是兄弟吗!”从此,欢声笑语在路上。——爱在细微处。

  在课间

  “张哥,快,快来帮我讲讲这道题。”“来了!这题呀,根据全等然后……·然后……!”我自信地说道。“原来如此,多谢,多谢!”在课间,大家互相帮助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——爱在细微处。

  在雨中

  “快,快,下雨了,伞!”一把小小的太阳伞下,三四个伙伴抱成一团,聊着天,在雨中前行,那雨如牛毛,如细针,密密麻麻,虽然我们的衣服都淋湿了,虽然那西北风吹的那么冷,但我们的心是热的。——爱在细微处。

 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藏着爱,是它们编织起了我们美好的家园。爱在细微处!

  正是这一串串珍珠,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,充满温暖!

  ——后记

    初二:汤圆@鸡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