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不一样的我_800字

不一样的我_8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世界上有许多种人,白皮肤的英国人,黄皮肤的日本人,还有黑皮肤的印度人......而我不同,是一个骨子里就流淌着炎黄子孙血液的黑眼睛、黄皮肤的中国人。

  英国人重视修养,日本人注重礼仪,法国人有着骑士风度,尊重妇女,谈话总习惯轻声细语,很少大声喧哗......我可不一样,对待事情十分乐观,喜欢当“宅男”,在家里找些破铜烂铁搞研究,制作一些新奇的玩意,把家里搞得翻天覆地。最喜欢将书店搬到家,用书砌成一座“城堡”,我“住”在里面,畅游世界、纵观古今;与秦始皇共商一统天下的大计;与成吉思汗纵横长城内外;与罗马帝国洽谈通商共荣,与美国总统漫步白宫,与杨利伟一同驾驶飞船遨游太空,与儒

  勒·凡尔纳并肩驱使“鹦鹉螺”研究海底世界......

  我不大会讲礼仪,老是会闹出些笑话来,喜欢一天到晚又蹦又跳,偶尔也会求求上帝,帮我一点小忙。

  有一天,我和老爸原本去公园玩,可是因为有雨,老爸十二个不愿意,我便在我的小房中拿着树枝,穿着老爸的工作服,又不知从何处找来一串佛珠,套在手上,嘴中念念有词:“米卡哈卡,哈卡米卡,太阳快出来....’’嘿,太阳还真出来了,我喜出望外,拉着老爸一个箭步冲出门,谁知老天爷不知好歹,竟想戏弄我,出门不到一公里,就给我又泼了一盆大冷水,老爸怒气冲冲的大叫:“臭雨,臭雨,臭臭雨!”我却笑嘻嘻的在雨中跳来跳去,兴奋极了。

 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玩爱闹又爱笑的人,和其他人相比,我才发现,我与众不同!

    四年级:樊朝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