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约会四季_900字

约会四季_9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四季是美丽的,多姿的。春天,虽然还略带寒意,但已是生机勃勃;夏天,虽然十分炎热,但花香醉人;秋天,虽然万物凋零,但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;冬天,虽然寒气逼人,但雪后的美景却让人留恋。

  春天,小草在春风和春雨的呼唤下,懒洋洋地钻出地面,给大地披上一身绿色的衣服。柳枝散发出淡淡的黄色,在春风中梳理着自己长长的秀发。在春天,少不了的是娇艳芬芳的花朵。迎春花早早的盛开了,它们身穿美丽的黄色舞裙,伴着溪水的“哗哗”声和鸟儿的歌声,跳起一支迎春的舞蹈。多少人都被它们美丽的舞姿迷住。桃花,杏花,梨花也都开满了枝头,醉人的芳香弥漫在空中。它们,组成了一片花的世界。春雨“沙沙”不约而至。像牛毛,像花针,像细丝,给春天增添了一股朦胧而神秘的气息。小燕子在空中伸展翅膀飞来飞去,偶尔轻点水面。当它们停在电线上休息时,犹如五线谱上的音符,当它们婉转歌唱时,就好像奏响了一曲美妙的春天赞歌……

  夏天,十分炎热。树林中,一片碧绿,鸟儿都停在树上,唱着一曲曲悦耳的歌声,知了偶尔也会给它们伴奏。远处的池塘中,朵朵荷花竞相开放。它们身穿一身粉色的裙子,在荷花组成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。在荷叶的衬托下,显得亭亭玉立,无比动人。柳树这时也已长满了叶子,碧绿的头发随风飘动,好像一条条绿色的瀑布。夏天,在荷花的照映下,显得娇艳万分,生机盎然。

  秋天,万物凋零。银杏树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凋落到地上,满地都是金黄色,又好像是一块巨大的黄色地毯。枫树的叶子早已变成红色,从远处看,红通通的,好像一片跳动的火焰。秋天,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。大豆,水稻,玉米,都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香气,那是农民辛勤劳动的味道。苹果也露出了它红彤彤的笑容。柿子在树上如一个个小灯笼……秋天,是这样令人难忘。

  冬天,寒气逼人,树上地上光秃秃的,没有任何生机。可下了雪之后,就不一样了。整个世界都变的银装素裹。房屋树木,都穿上了一身白色的新装。雪花一片一片,犹如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跳着欢快的舞蹈。梅花盛开了,它们不畏严寒,那么美丽。腊梅那黄色的花瓣在冬天那样引人注目,它那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脾。冬天,因为有了梅花的鲜艳而多姿。

  四季,都让人留恋。约会四季,去享受四季的美!

    初二:林歌妮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