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暴风雨_650字

暴风雨_6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虽说我喜欢雨,但并不意味什么雨我都喜欢。这天的雨,真是害惨了我们当学生的!

  中午,天黑沉沉的,像玉帝打翻了墨汁瓶。突然,狂风暴雨,即使是坐在家里面,也感觉到那种地动山摇的气势。刚才还是那晴朗无云的天空,顿时间变了脸。那样的雨,真的让我毫无想欣赏的感觉。这不是涓涓细雨,这是夏日的第一场大暴雨!

  近些天也下了雨,但都没有今天的大,今天的响亮。“哗哗哗……哗哗哗”一场大雨不约而至的降了下来。这的雨,该如何形容呢?这就像人站在阳台上往楼下倒上好多好多水一样!这也像近些天的雨滴集合到了一起!----倾盆大雨一样。

  关键是,我的上学时间到了。这样的暴雨,若是在放假期间下,我或许还会感到自己很幸运。但事实相反,我没有一点那样的感觉,反倒感觉倒霉到天了!好吧,我终于冒着“生命危险”到了学校。我的衣服湿了,鞋湿了……看到这些,我甚是无奈。但貌似班里同学都差不了多少。落汤鸭……这个词值得一用。

  让我生气的,不是那突如其来的暴雨,不是我满身的湿透,而是这雨,不下了。我们都到达了学校,但谁能想到,第一节课都还没有下课,雨就停了。过了一会,又成了大晴天。果然,夏日的雨,都是来的快去得快啊!但是,老天!你可不可以为学生考虑一下?

  这次的雨,我想不出赞美的词,只能说是惊叹了……哦,对了,听说每年高考都下雨!

    初二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