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热带鱼_800字

热带鱼_8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家里最近养了“最不像热带鱼的热带鱼”。我不是一个具有艺术风味的女孩子,对养鱼这门艺术并不太在乎。这就不用怀疑,这几天“鱼类中的佼佼者”可不是我哭着喊着要买的。那是怎么来的呢?原来是楼上大爷家的几条热带鱼妈妈生了好多条小热带鱼,主动送给了我几条呢!

  虽说我对鱼没什么兴趣,但我还是主动去买了几包鱼食。数了数几条鱼,一共六条小鱼。我看过网上的图片,哇!美丽的条纹,灿烂的色彩,可爱的小嘴……但我还是回归了现实,为什么我的鱼只有尾巴俊一点,但尾巴也只有一种颜色---橘色。并且,它们的“身材”我就不想说了---扁扁的,偏透明色。我真的开始怀疑,这真的是美丽鲜艳的热带鱼后代吗?不过,我还是相信了,长大后一定就美丽了。

  但,现在是我相信的第二个月,我真的无力吐槽,于是,我还是写了下来。它们非但没有变俊,似乎定格了,没有一点变化。虽说很小,但难道就不生长了吗?我唯一可以赞美的,也就是它们真的能坚持生活,有时候似乎三四天不吃东西都没关系。

  但我对于剩下的两条小鱼也很是内疚,因为这七条小鱼,两条是不明不白的死的,至于其他五条,有三条都是因为我和妈妈换水时,小鱼不小心钻进了下水道。事实上。我并不明白,我为它们换水时,它们为什么一定要蹦?如果它们不蹦,如果我小心点,也许就不会让它们到地下水生活了,是死是活,我并不知道。我曾和我的同学学过这件事,同学说我:太残忍了。让你去下水道生活你愿意啊?我当时竟真的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
  我的家里只剩下了那两条“不像热带鱼的鱼”,我对它们已经没了瞧不起,我只是觉得,小鱼既然到这个世界上,不是急切求死的,而是想好好生活下去。

    初二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