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一课真精彩_700字

那一课真精彩_7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作为一名学生,我上过的课可还真不少,精彩的课更是不少。

  记得小学时,上的是一节语文课。前一天老师告诉我们,今天这节语文课要举行演讲比赛。这让我们慌了,都纷纷起来“抗议”。老师对我们说:“演讲比赛,可以比一比你们的胆量和写作。”说完,老师便走出门去。可我们班里的同学都不想丢人,一个个慌忙地找题材。

  第二天,要举行了,老师走进教室,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,班里的同学,没有一个人吭声。老师这时候反而说:“好吧,那就按顺序来吧。”在我之前上去的人很多,但却没有几个演讲好的。后来,终于到我了,我慢慢走上了讲台,深吸了一口气,开始了我的演讲,我演讲怎么样我也不知道,不过,还好,我没有忘词,并且顺利演讲完了。当我鞠了一躬,准备下讲台时,受到了班里同学热烈的鼓掌。后面的同学表现好多了,一个比一个表现得好。我们都很开心,他们有的演讲了《努力学习》、《珍惜时间》、《从小事做起》,让我们班里的同学懂得了很多。而我演讲的则是最传统的《感恩》,相信我的同学们应该会学会感恩吧!

  终于,同学们演讲完毕了,一个个都松了一口气,这时,老师上台了,说:“你们表现不错,值得鼓励,这节课,相信你们会学到很多。”老师从书包里拿出了几个很好的本,七八个吧,奖励给我们,当然,我也获得了一个。还发了好多张奖状,我也有了一张。

  那节课,精彩极了。因为受到了老师的肯定,又学到了很多,又锻炼了胆量,那节课,因为我们的演讲而精彩了。

    初二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