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久违_700字

久违_7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直都有诗人在赞颂,大山的高大雄伟,遮天蔽日,吞天沃日。而我,来到姥姥家,这雄伟的大山啊,你竟让我心情压抑,面朝大山!

  这不是一个富裕的乡村,甚至可以说,穷,这个字。这里的房子是由山上的大石头堆积成的,坚固无比。我甚至曾经听过这里发生小地震的时候,这里的房子也仅是晃了一晃。这里,没有新衣服,没有各种各样的零食,甚至没有各种各样的饮料。但这儿,拥有的是湛蓝的天空,明艳的花朵,深绿的山,翠绿的草。

  我现在还能依稀想出小时候来姥姥家时,我天真无邪的说着:为什么要在这住呢?要什么没什么,要是我有钱了,我一定要把姥姥姥爷接出去。可现在想象,也只是滑稽之谈,要姥爷舍弃他的牛,鸡,羊是不可能的,更不可能放弃那遥远的田地。姥爷真的是个朴实的小老百姓,甚至还有些固执。爸爸开回的新车,姥爷都不坐,但我却能看到,姥爷心中的向往。今年过年,他们都老了,都老了啊!我仰面朝天躺在地上,眼望阴阴的天空,吸了一日长气,放开嗓子大喊:“啊……”那声音飘得好远好远……

  姥姥家的石头房子,位于整个村的第二阶,也就是比一般的房子稍稍高些。当我从车上下来,整理完自己的新衣服,然后就缓缓上着小路的时候,我清楚地看到姥姥脸上的惊喜和惊讶。“呀!我说从车上下来一个高高窕窕的小姑娘是谁啊!我看着像,又不像……”那一刻,你也许永远不会知道那种想要掉泪的心情。

  再回姥姥家,阔别一年!大山啊,为何你那么高大,让我无法看到那明媚的阳光!

    初二:7个汉字以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