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你所不了解的我_650字

你所不了解的我_6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像个孤独患者,自我拉扯。

  ——题记

  看着周围那些繁华的烟火,落入我眼中的竟是那无边的黑暗与茫然。有谁能告诉我,我到底怎么了?

  回忆时时刻刻都会浮现于眼前,是我不懂得删除,还是舍不得?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,路过我像路过某个不知名的东西,当然,我知道自己的渺小,于是也不愿从心底伟大。翻来覆去,自己身边永永远远都是那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好友,再没交过新的。

  不会学着去与别人交流,甚至被误会没有礼貌,或许是我太自闭,又或许是我太自卑,给自己那么多或许,应该足够当借口了吧!!

  我的确就是这样的人,再热闹也很孤独,心里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伤,那也许就是我的本质。

  黑夜依旧,只是星空不在,冷风卯足了劲,从窗缝、门缝肆意地穿进这空荡的房间,连呼吸都被压迫,连神经都开始紧绷。孤独,恐惧,一并袭来,前所未有过的感受。

 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:“不是黑夜笼罩了你,笼罩你的是你自己对生活的恐惧。”是啊,没错,恐惧才是自己人生的绊脚石。

  面对自己,相信自己,任何困难都会被克服,不仅仅是恐惧,还有那灵魂深处的,愿与世隔绝的、假意孤独的自己。

    初二:廖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