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_400字

我心爱的学习用品_4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一个同学都有心爱的学习用品吧?这一次,我要介绍我妈妈从大润发给我买回来的书包。

  我的书包是用布来做的。和我差不多大,正正好背在我的身上。颜色是我们女生最爱、最陶醉的粉色。图案是我喜爱的米老鼠:米妮呢!这只米妮在小书包上躺着,可舒服了!微微的一笑,像是在欢迎我们选择了她。这只米妮的裙子是一条黄黄的,带了闪闪的粉,头顶上的粉色大蝴蝶结也是带了闪闪的粉。看起来这只米妮可可爱了!

  我的书包是三层的,第一层最小,正正当当的装上了我的铅笔盒。第二层比第一层打的多了!装我的作业和一些本子,这一层里面还装上了一个塑料的,我把我的名片给挂了上去。第三层最大,里面装我的书本,语文、数学、英语等一咕噜的赛了进去,看着也不挤。余下来的就是两个袋子了,其中一个装我的水杯,另一个装我的红领巾。头顶上的一个拉条,背起来可舒服了!

  这个书包陪伴了我2年了,我非常心爱它,它真是我心爱的学习用品呀!

    三年级:安雪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