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“古怪”妹妹_900字

我的“古怪”妹妹_9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妹妹生性古怪,她和别的小姑娘不一样,整天疯疯癫癫的,不过有好多好玩的事情常常发生在她身上,听

  我给你慢慢道来。

  今年寒假因为表妹生病了,我家离诊所比较近,所以姑姑带着她到我家来住。她每天早上去打针,到中午才回来。

  整整一天我都呆在房间里学校,而弟弟、妹妹还有表妹,他们在我奶奶家玩了一下午。黄昏时,我到奶奶家去找他们三个,刚一进门,就看到他们三人一人拿着一根木棒在追赶奶奶家的鸡。我一看到就气不打一处来,开口就把他们三个嚷了一通,气冲冲的进屋了。

  刚走到屋里,姑姑给我说他们三个整整一个下午都在追赶鸡,不管怎么嚷,他们就是不听。我无奈的看了姑姑一眼,说:“随便他们吧。”

  这时,弟弟在外面叫我,我就出去了。刚出屋门就看到妹妹又在追赶鸡了。我大叫一声,她也不理会。

  表妹走过来对我说:"姐姐,我们今天下午玩的可高兴了。”

  “是啊,你们玩得高兴了,小鸡们该哭了。”我自言自语的说。

  这时表妹又说话了:“颖姐姐,今天我们三个给鸡和食呢!宋姐姐她往鸡食里加了煤和烟灰。还有一只鸡在下蛋时她站到那只鸡前面,指着旁边的一只鸳鸯说:‘喂,你老婆快要生了赶紧签字。’她还拿点着的香烧鸡的屁股。“

  我听了,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自言自语到:“唉~真是拿这个妮子没办法”

  还有一次,刚吃完晚饭,我正打算出去散步,刚想走,就看见妹妹踩着凳子像个猴子一样趴在栏杆,大声叫道:“我是猿猴。”说着还怪叫一声。我和老爸不禁哑然失笑。

  瞧,这不又开始了。

  今天是周六,表妹又来我家了,吃过午饭,弟弟、妹妹还有表妹他们在院子里玩,我在房间里玩游戏。突然就听见妹妹的哭声,爸爸、妈妈赶紧从卧室跑出去问她怎么回事,她说表妹和弟弟说她坏话了。

  于是,妈妈问弟弟和表妹怎么说她坏话了。

  表妹说:“我就是和弟弟说了一句悄悄话,宋姐姐就说我们说她坏话。”

  “就是。”弟弟在一旁嘟囔着。

  “你们就是说了。”妹妹说着。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就有。”

  我看看爸爸、妈妈他们都摇摇头,我也无奈的说了句:“唉~真是三个小魔头啊。”

  “没错。”爸爸、妈妈说到。

  我们三个相视一笑就都走开了。

  瞧,这就是我的“古怪”妹妹。

    初二:单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