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中二里的风月_800字

中二里的风月_8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说真的,我只谈风月河山不谈中二。

  事先提个醒,本文的很多观点绿萝我不指望各位认可与赞同,毕竟这也让我和许多处得很好的朋友分歧巨大。

  但,不吐不快。

  中二不可怕,可怕的是中二得没脑子。CPU经常罢工的有资格中二么?!!

  怎么能呢。

  广电该炸么?可以。大人们是有不对的地方,他们是未征求我们的意见就禁了许多片,有意见也是常理之中。

  但你们就没有发现被禁的不只是动漫?韩剧美剧英剧俄剧以色列剧……都有被禁的?!!

  就不会去想想它们被禁的原因?

  动漫那么多,为什么偏偏就禁了这几部?

  我承认,我也有过追动漫的曾经,知道其中的快乐,也曾幻想着去秋叶原逛逛,也有收藏一整柜漫画的壮举,现在还好好保存着打死也不卖,毕竟都是美好的回忆,我在动漫上的支出破万,我自认为我对动漫的爱不比在网上叫嚣着烧广电的人少。

  得知喰种被禁的时候,知道我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吗?

  太好了,以后终于不用再陪我弟弟看这玩意儿活受罪了。

  我曾经问过我同桌为什么他们如此喜欢喰种,整片动漫就是吃人吃人吃人偶尔再互吃互吃换换口味,连动漫最基本的该有的世界观都没有……

  他却回答我,中二的世界你不懂。

  是啊,我不懂。

  这个世界变了,变得我不懂。

  后来我转了条说说,说不看动漫又不会死。

  一群中二少年们在底下回复,会死会死会死……那队形整齐得壮观了……

  那你们怎么不现在就去死?!!

  有时间在这里叫还不如好好读读日本侵华战争史实!!!

  我承认我仇日,我非常尊重的几个老师都非常讨厌日本,甚至有个老师只要看到是madeinJapan就拒绝购买。

  难道日本人不应该恨吗。

  现在人们是呼吁着要和平要拒绝战争,这绝对没错,但是侵略带来的血与泪是永远不该被遗忘的。

  所以,中二病的同学们,睁开你们的双眼,用你们的灵魂好好看看,前方的通向何处,未来,在哪里。

  如可以,

  吾辈宁身死沙场血染河山,但定不负皇天后土。

    初三:绿萝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