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状物作文 > 秋之韵_1200字

秋之韵_12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湿漉的早晨,被蒙上了一层洁白的面纱,神秘,轻松。秋天的离歌离我们越来越近了,怕是燕子也没整理好行囊随群而去吧。一点一点的微酸已着枝,看着陌生的孩子望断最后一只南飞雁,一片橙黄的叶子落到地上,人们会想: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?

  当我穿上运动服,想去山上一览秋天的韵味。不快不慢,踏上铺满橙黄落叶的老路,感觉就像不枉来世上走一遭。路旁有蒲公英,被微风一吹那似如绒毛的东西从我的脸上划过了。到了山顶,累了,便找到一块石阶坐下闭着眼仔细品味。

  我驾着筋斗掠过田圃,牧场,小溪。看啊!这金黄的麦子地,上面飞着不知疲倦的小鸟。我飞了过去,看着辛苦的农民在费力的割着麦子。于心不忍,我便将手一挥:把茫茫的麦子地变成了一座座金色的谷堆。农民靠着堆子团团而坐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  当我来到牧场的时候,牧民们正赶着羊群回家去。这偌大无比的绿色,有了羊的点缀那边是西施别上了头花。我试着将羊变成粉色、绿色、黑色,那真的是丑极了的,都没有蓝天绿地一点白来的纯粹。我不能在这里逗留太久,哪怕再不舍,再不舍。

  我驾筋斗时一个不注意,狠狠的摔在了小溪里,看着鱼儿们在我身边环游我实在不想打乱那如明镜的小溪。我的沉睡伴随着旅途的钟声而醒。我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,如果没有工业废气是不是都有成为现实的可能。我渴望着天边的彩霞,看太阳坠入地平线同我的梦想一起。

  流水淡,碧天长,路茫茫,凭高目断,鸿雁来时无限思量。拾起地上的一片落叶,之间随着它的叶纹往下滑,看着那叶面的纹理,像刻在此间的字字句句,在诉说着秋天的故事,在歌颂着秋天的韵味。

    初三:姜美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