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再见,小时候_900字

再见,小时候_9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当记忆,带动着思绪远去,当我再一次踏入校园,诧然止步。蓦然回首,仿佛有些东西在随我的前行而失去,有些东西,我想尽力去挽回,却仿佛怎么也抓不住。

  当我们还是初一的新生,当我们跨入初中生涯,一切,已经不再是梦。那年,我们一起欢呼,一起携手,走向漫漫的求学之路。那时,我还不理解,不理解老师常常挂在口中的一句话,三年,真的很短。

  看着黑板上的倒计时,心跳在一天天的加快,这时候的我才恍然大悟,原来曾经一直不理解,不当回事的中考,原来已近向我走进,眼看,是要到我的脚边。

  我后悔,后悔我醒来的,实在太晚。

  我已不再是小时候,已不再有曾经的天真和稚气,时光抚平了一切。

  我的化学老师,是我的班主任,因为她年纪略大,说起话来有点啰嗦,许多同学都会在背后说她,然而我却觉得,她明白的道理真的很多,她叫我们,人要有梦想,万一实现了呢,

  当你有了梦想,有了追求,你的人生才会充满价值和意义,当你在追梦的途中想要放弃,不如想一想当初的自己,为何要出发。

  她对我,一定程度上,是很凶的。然而我明白她那或许有些封建的思想,在她眼里,老师要对学生严格。

  可是这些道理,这些事实,我只能说,我明白的太晚…..太晚…….

  当三年,一晃而过,仿佛像做了一场梦,一场很长很长的梦,但梦终于醒了,醒来发现,原来自己什么都不会,浑浑噩噩地,走到了今天。

  这篇文章,不长,但我希望你能看完它,能够明白我此刻的思想,我并不想改变什么,并不想发泄什么,只是想耐心地和你讲一讲,我已经走过的年少。只是想告诉你,如果你拥有,或能够拥有,哪怕是一分钟也好,请你不要浪费,不要重复我一场如梦的三年。

  很快已不到两个月,我将会成为老师口中,那具有传奇色彩的上一届。三年前我感叹时间过的好慢,如今的我,已无力再去后悔。至少这个代表性的一刻,有老师,有家长,有你们的陪伴,我会勇敢的走下去,不论之前失去过什么,只要我尽力去弥补,即使是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就好。

  再见,小时候,我不可能跟在你的背后,终将我会长大。但我转头看你,你的背影,我看得见,你由无知到奋起,我看得见。

    初三:七凉夕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