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风景_1000字

风景_10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远远地望着你,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。

  ——题记

  她,是那”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“的莲花,平凡但又高洁;她,是那”嫩箨香苞初出林,於陵论价重如金“的春笋,渺小但又不屈;她,是那”遥看不知雪,为有暗香来“的孤芳,朴素但又清秀。她,永远是那道最美、最独特的风景……

  她虽然是班委,但平时都不怎么发表言论,仿佛是一个很好的听众,总是微笑着把话说完。我以前也没怎么在意她,但是,就是一个普通的课间,却完全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。体育课刚下课,大家都冲进教室,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来,大口大口地喝着。男生们都在谈天阔论,评论着今天的战绩;而女生们则是像一群受了伤的小鹿,无助地趴在桌上。我无奈地拿出作业,想着还有一大堆的作业没写,心里烦透了,外加上嘈杂的喧闹声,更加没心思思考了。我本想站起来也加入谈论的队伍中,突然,无意间望到一个角落,一个女孩正拿着手中的笔奋笔疾书,完全不受外界的影响。慢慢地走向她,发现她头上的汗珠流了下来,她却一刻也不停,一直坚守在作业旁,与时间赛跑。我看了她很久,她似乎也没发觉,目不转睛地就像在参加考试。教师中,她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。

  我不由自主地想:”原来她那么一丝不苟!"

  自从那时起,我就觉得这个女生与众不同,既独特又神秘。我甚至纳闷,以前为什么都没注意到这一点。

  历史课上,这是同学们最放松的一节课,自由散漫,随意插嘴,甚至有睡觉的。但她每节课都认真地听老师讲,随时随地把老师写在黑板上的内容记在书上,重要的地方都一一划出来……默默地看着她,就像在欣赏美丽的风景一样。

  最近,我们又在忙着背英语的口试。放学出校门的路上,我凑上前去问:“你背了几个话题啊?”

  ”5个,我一个话题两篇短文连在一起背的,所以有点慢。”她冲我笑了笑。

  为什么要连在一起背啊?分开来背快。”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”英语老师不是说最好一起背么“

  原来她那么听老师话啊!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感慨道。

  ”哦,Good!"原本想炫耀一下自己背到第10篇了,现在,剩下的只有惊叹了。

  傍晚,夕阳的余辉洒在了她身上,似乎她的身上发着光。喧嚣的校门口,她一个人推着车在路上行走,成了一道只有我才能看得懂的风景。慢慢地,她消失在了我的视野里……

    初三:顾铭贤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