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说 > 爱我爱我爱她(二)_1500字

爱我爱我爱她(二)_15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中午午自习永远都是懒洋洋的气氛,大家努力的撑着眼皮看书,却一个劲的磕头。我小芹的同桌张子涵就是个标准的典范,人家直接把书当面膜敷着,一动不动的趴在桌子上,就像是打败仗回来的老兵。我悄悄的回头望,下巴差点掉地上,后三排的同学们全都神采奕奕,没有一点困倦的神色;再看看前三排,直接是天壤之别啊!

  “唉,小芹,你们女孩子真是奇怪,明明班里有帅哥却还崇拜外面的,这到底是什么逻辑啊?”身后小胖用手指戳了戳我,满眼疑惑的问我。

  “我又不学逻辑推理学,你去问你娘去!”我不耐烦的说。

  “但是我娘也不知道啊,我知道你学习最好了,你说说嘛,你不说的话,你就不是女的!”

  “我还不乐意当女的呢”我撇撇嘴,嗯哼,跟我斗,看你怎么说。

  小胖满脸的不屑,继续摆他的臭架子,拽拽的回头看了几眼,然后又转过来看我。

  “小芹,你说那个南宫夜有比我帅吗?”一一+

  “………….至少比你有魅力”我笑着说

  小胖以为我在戏弄他,表情很不满,眼睛瞪得比核桃仁还大。

  “哼,他肯定打不过我,有魅力有什么用啊,长得帅能当饭吃吗!”

  “你这是嫉妒!不跟你聊了,我要睡觉了,午安!”

  我转过头,头枕在胳膊上,闭上眼睛睡觉,身后的小胖一个劲的踢我凳子腿,嘴里不知在嘀咕什么,听不清。

  “咚!”身后的巨响快把我的耳膜震裂了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哈哈哈哈!”身后传来破纪录的鬼哭狼嚎,我回过头一看,呃。小胖那家伙是重心不稳屁股从凳子上滑下来,现在脸囧的不成样,手心疼的揉着摔平的PP。

  “噗~”我忍不住笑出声来,小胖鄙视的看着我,我不甘示弱的看着他,我俩火候不相上下,如果中间隔本书的话,那肯定烧的连渣都不会剩下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哇——终于放学了,闷死人了”我伸伸懒腰,高兴的抓起书包直冲向教室门口,夺门而出,心里想着妈妈做的面包都想流口水。在学校的体育仓库旁,一群男生站在那,打扮的很非主流。我躲到一旁,从几人的缝隙中看到地上跪着个人。

  “啊,不要抢我的钱,那是我给我妹妹的救命钱啊!”一名身材瘦小的男生跪在地上,手死命的抓住面前高个子男生的裤腿,泪流满面。

  “哼!我管你!老子保护你可不是白保护的,你小子还给我蹬鼻子上脸啊!去你的吧!”高个子男生拽拽的说。腿狠狠的挣脱开男生的手,顺势朝男生肚子猛地踢了一脚,满脸的嫌弃。

  男生痛苦的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,表情因疼痛扭成一团。

  “住手!你们知不知道这是学校!”我愤然的站出来,真想上去给他们每个人一脚。

  “呦,今天还真是有艳遇啊,竟然能碰这个小妞”A男坏坏的说,口气里像是认得面前的少女。

  “哼!你们最好把钱还给他,否则,休怪我不客气!”我小芹最讨厌这种给脸不要脸的家伙。

  高个子男生走到我面前,从下倒上细细的打量着我,还一边不住的摇头,微微皱起眉头,最后将视线移到我的脸上,眼神中充满不屑。

  “怎么,想好了吗”我盯着他,他也盯着我。

  (((●<啊啊啊啊!(乌鸦叫)……

  “哎哥们,难不成老大喜欢上这个小妞?咋总盯人家看呢”C男疑惑的问向身旁站着的哥们。

  “这是心理战术,他们在打呢,老大这是在热身呢,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嘛~”B哥们故作神秘的回答,脸上是满满的得意。

  我擦!TMD他要盯我盯到什么时候!难不成想等到黑天下手?不行,我必须先下手为强。

  这个女生胆子还真大,怎么感觉他像是在哪见过,到底在哪呢,这张脸真的好熟悉啊,可自己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,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。

  我迅速绕过他,拉起跪坐在地的男生就跑,钱先不要了,保命要紧!我拽着男生的胳膊,飞奔着,

  我得意的回头:”拜拜喽,痴呆男!“用另一只手朝他拜拜,笑哈哈的逃跑了……..

  “老大,这…….“A男呆呆的看着他们的老大。

  “哼,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,我已经知道她是谁了,下次,我一定要她生不如死!”高个子男生握紧拳头,关节处握得泛白。

  在学校的天台上,一双深蓝的眼瞳将这一幕尽收眼底,妖艳的薄唇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……..

    初三:许琴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