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小说 > 美梦_750字

美梦_7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学生们聚精会神的上课时,只听见一声巨响,漂亮的小敏笔直的栽倒在地上。同学们在慌乱中将小敏送去了医院,只有安妮一人呆呆的坐在椅子上,惶恐的望着外面。

  安妮的心此时已经乱极了,这个场景和她梦境中的完全一样,那么真切。还是梦么?她猛掐了一下胳膊,好疼!梦境成真了?她昨天只是睡前诅咒了小敏,才做了这样的梦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就……安妮笑了,像一朵盛开的茉莉花,那么灿烂,那么可爱。

  其实安妮是有原因的,小敏是班里最优秀的女孩,她不仅美丽、聪明,而且唱歌也很好听,跳起舞来就像是风中的仙子,是全班男生的掌上明珠。最让安妮头疼的是,小敏每次考试都比自己好,而自己总是差一点,才被冠以”千年老二”的称号。安妮嫉妒的发了疯。

  晚上,安妮在对小敏更加狠毒的诅咒中沉沉睡去。梦里,她看见了小敏的葬礼!安妮一下子惊醒,浑身的冷汗,但一想到自己的梦很灵验,就舒坦了许多。

  果然。第二天一早,安妮就听到了小敏的噩耗。葬礼上,全班的同学都哭得很伤心,唯独安妮自顾自的笑着。她心里有一种大仇得报的感觉。”呵呵,呵呵……”这灿烂的笑声招致了所有人愤怒的眼神,她却全然不知。现在,她要盘算着下一步了……

  晚上,安妮在对自己的赞美声中度过,却什么也没梦到。到了学校,他看见了所有人对她冷冷的眼神,不禁心里一颤。她不段安慰自己:你现在是最优秀的女孩了,他们只是太悲伤了,过几天就会缓过来,就会把自

  己捧得高高在上,成为最耀眼的星!

  结果这天晚上,安妮虽然对自己极尽赞美,却梦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小敏,小敏笑了,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,这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向前走去,拉着安妮,使安妮怎么也挣脱不开……

  安妮就在这美梦中睡去,再也没有醒来……

    高一:狄晨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