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抒情散文 > 珍惜远矣_550字

珍惜远矣_5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不要在要分别时再后悔,不要让我再次想起你。

  要珍惜现在拥有的,不要放手,当你要离开时才会后悔,可那已经晚矣。

  想去珍惜过去,可那已不复存在。分别,人间常有之事,分别时,不要伤心,因为有缘还会再见。相见易,离别难。

  我想去好好珍惜,我是我早已无能为力,我好想哭,痛痛快快的哭一场,可我不能。

  因为我要学会坚强,不想要别人知道我真正的面目,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脆弱的一面。于是,我学会了伪装,我真心祝福你们要学会珍惜,不要失去时才懂得珍惜。

  在你们心目中,我一定很活泼,但我一点也不快乐,你们不懂,根本不懂我的心。即使要离去,我也要含笑而去,就给你们一个坚强的背影。

  走,时在太难。我走后大家不要伤心,因为我是九尾狐,九尾狐有九条命,也有九次缘。如果我们有缘还会再见。

  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。珍惜现在拥有的!

  当你们在看见,我九尾狐来了。的字样后,你们一定要记住,我九尾狐又霸气回归。记住,我们有缘再见!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雪狐,还有风逝我们有缘再见!

  至此而别!!!

  ——————九尾狐留

    高一:李宇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