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随笔_1200字

随笔_12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好久不见,提起笔,寥寥数语,诉不尽心中所想。

  其实一切都不一样了,但是也是一样的,因为我变了,但是我还是我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宇宙,虽然我们都是小小星辰,就像是周崇光说的,但是我们依然要努力地放出光芒。好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,但只是提起了笔,写些什么吧,却又想不出个所以然,不写吧,又对不起提起的笔。所以只有自我倾诉,那就这样了吧,只有这样了吧。要改变自己,又不知从何而起。可以么?

  随笔吧,我只是很沉默,因为我喜欢他们的善良。当我看见全世界的小孩用同一种方式来抒发自己的感情是,不由落下眼泪,其实我知道,真正痛苦的人总是在微笑背后藏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。事实就摆在眼前,何必去争呢?现在的我,再也无法写出那些华丽而美好的文字了吧。可是当华丽的文字在每个黑夜里压抑的哭出声音,你还会在么?于是只有日复一日的对自己催眠。我……向往那个干净而纯洁美好的世界。Fortherestofmylife,执手偕老,多么美丽的句子!

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他或她。那你还在做梦么?是白日梦还是梦想,梦想实现了,就是梦想,没实现呢?就好似白日梦。

  最近过的怎么样呢?小时了了,分明是初春却热的和夏天一样,嘿,是怎么回事呢?我问。哦,怕是夏天来了吧?嗯,听他们说还会冷。是么?我最怕热了。然后你又在想什么了呢?初春是美好的,太阳朦朦胧胧的,天空是湛蓝的,樱花盛开,甚是美丽,尔而几朵野花,开的却是那般灿烂,小朵的,随性的。一片油菜花,黄灿灿的,像一颗颗小星星。几声鸟鸣,几下花儿盛开的声音,几次卷地而来的草长声。我幻想着骑着单车,听着歌,在空旷的大街上溜达,迎面而来的花香,沁入心扉。好想有那么一个地方,有着大大的草地,柔软而安宁,好似童话世界里那样,躺在上面,看着伟岸的苍穹,做着白日梦,不过再也没有那样的心境了吧.然后呢?然后啊,就没有了啊。

  告诉你,我只是做了一个梦罢了。自己写了几个句子------柳时,梅花落几许,纵不过那跌跌撞撞,再难过的分别,亦是梦境。

  我想像昙花一样,一夜的生命,亿万年前或许真的和仙人掌一样,深陷人迹罕至的沙漠荒野,左顾右盼,明知千里没有人烟,明知花开花落皆只是一场梦,却依然迎风绽放,全力盛开。其实,自己不是做给别人看的,而是自己,最起码要对待起自己。花开花谢,三年五载,人生在世,不过尔而。

  世界不会因为你而改变,于是呢?只有改变自己了吧。累了吗?疲倦。随后,这疲倦便被深深的退了下去,直至消失。

  我走在路上,太阳刚好升起,把东方烧的通红,从背后看,我正一步步走向初升的朝阳,走向了希望,走向了美好。

  那么,你呢?

    高三:储楚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