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枪战_600字

枪战_6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好不容易到了老家,又一场枪战开始了!

  枪战?你一定蒙了吧!这里指的是用软弹打得枪战,打中后会变成水。

  我喊了一声:“集合!”“红军陆军第一师集结完毕!”我表弟带着他的4名同学来了,向我敬了个队礼。敌人也集结完毕了!

  敌人的地形有利,这次要小心。开战了我埋伏在草丛旁,一个敌人经过我开了几枪,他就阵亡了。我跑到我老家的二楼,见地上有一块钱,我弯腰去捡,两颗手雷从我头上飞过,炸在我身后,我去看了看“爆炸地点”,有一个我军士兵浑身是水,他阵亡了。我跑到三楼,那个差点要炸到我的敌人再装子弹,好机会!“嘣嘣”两声那个擦点打中我的敌人是阵亡了!我正想走,一发软弹打在我身后的墙上,我一看,没敌人啊!又一发打来了,我拿起狙击步枪看了看,终于发现是一个敌人躲在房间了打我,“嘣”没打中,再一弹还没打中,我先走了。我遇见一个队友打腿上有点湿,肯定是中弹了。他说敌人他干掉了一个!敌人还剩三名,“嘣”那名队友阵亡了,我们只剩下四名了。我又举起狙击步枪瞄着一个敌人打了一枪,这次打中了!一个队友与敌人同归于尽了。三对一,绝对是我军赢!我突然阵亡了,原来这个就是我打了两弹还没打中的那个敌人,我告诉一个队友他的位置,最后打赢了!

  正当我们迎着胜利的喜悦时,我们两队都要面对的超级Boss——爸爸来了。“怎么这么湿?”我们只好受罚了……

    三年级:吕重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