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二十年后的学校_450字

二十年后的学校_45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二十九了,我来到了以前的母校,发现以前的学校和现在的学校不一样了。你说奇怪不奇怪!

  教室居然自动飞起来了,可是怎样上去呢?不用担心,只要你说出你是几年级几班,它就会自动带你去,一眨眼就到了。我到了原来的教室,又有一个新奇的发现,教室里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,老师和蔼可亲的用电脑给同学们讲课,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。像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,经常用电脑查不会做的题,成绩也慢慢地提高了。

  老师的办公室,居然也有一台电脑,只不过是个小型电脑,老师有时累了会给同学把作业改错了。但是旁边的小型电脑,会不停地提醒老师:”老师错了,老师错了!”有时候老师没有批改作业,小型电脑就会自动批改作业。

  上体育课的时候,我们乘着电梯来到顶层,上面绿草如茵,就算你在上面打篮球、踢足球、打羽毛球、跳绳都不会掉下去,你还可以在上面种花,看风景。

 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,长大后就一定可以设计出这样的学校——这就是二十年后的学校。

    三年级:李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