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走过的路_400字

我走过的路_400字

2015-04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路不在美丽的花丛里,我的路不在阴凉的大树林中间。我的路在河中的小石头上延伸,我的路在雨后的小水塘中铺展。

  拐弯时我喜欢飞快地奔跑,路直时我喜欢啃着水尽情地玩。

  亲爱的爸爸妈妈,我会特别注意安全。

  我的路会唱歌,会跳舞。它唱的歌比黄莺还要好听,它跳的舞比孔雀还要美丽。

  我的路还送了我一双美丽的水晶鞋,穿上它,小鱼、蝌蚪……。都会跑来在我的脚背上游来游去,小鱼有时还要对着我吐几个泡泡才会游走呢!

  穿上它,你会感到凉凉的,爽爽的。路就是再长,你也不会觉得累。

  如果运气好,就可以看到前面有个人,你就可以和她结为伙伴,和她比谁走得快……

  我的路上有时有几只鸭子摇摇摆摆地走过,如果你看到它们的样子,你一定会觉得它们可爱极了。

  我喜欢我的路。

  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带你走走这条路哦!

    二年级:王垚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