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不想上课_1200字

我不想上课_12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突然有一天,我不想上学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上学好无聊。唉,一上课就打瞌睡。

  不想上学原因一:作业多。上了六年级后,我的作业越来越多。老师说少,我们说多。说多加,说少也加,悲剧啊。作业真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,有抄写,有试卷,再加作文!

  不想上学原因二:老师教课古板。当老师走上讲台时,古板先生降临!老师几乎是照着课本读的,听不到一点儿真情实感。

  不想上学原因三:题目难。老师一布题就是一大片,一大片就有90%都是做不来的,做不完不给过!坑爹。

  我不说你也知道,不想上学就是不想上。谁想上给谁上好了。

  山区孩子想上学,但我们不一样,我们不是!

  我不想上学,我不会做题,我只想继续玩,玩我的花样!

    六年级:曾芷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