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爱吃的一道菜_350字

我爱吃的一道菜_35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可能谁都想不到我最爱吃的一道菜竟是普普通通的番茄炒鸡蛋。尽管它很普通,可我就是喜欢它。

  每次番茄炒蛋一上桌时,我都会先欣赏它,然后再慢慢、仔细地去用心品尝它。

  可能这道菜对别人来说微不足道,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,因为这是我最爱吃的一道菜。

  吃番茄炒蛋时,我不像别人一样狼吞虎咽,我是细细品尝,并感受做这道菜的人是多么精心。如果她没有这么精心地做这道菜,那么品尝着就会觉得它不美味、不特别,也就不喜欢它。

  可能有很多人没有仔细地去端详它,欣赏它,自然就不会发现番茄是那样晶莹、鲜嫩、光滑;番茄汁是那样鲜红、甜美;鸡蛋是那么金黄诱人。我既能吃出它的酸甜可口,又能吃出那浓厚的香味。

  ……

  这就是我喜欢吃的一道菜,它是多么的美丽、诱人。谁都无法断绝我对它的热爱之情。

    六年级:包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