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参观南岭植物园_1200字

参观南岭植物园_12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星期天下午,阳关明媚万里无云,我和同学们怀着无比的心情来到了南岭植物园。在就听说南岭植物园风景如画,花草树木样样都有所以我和同学们是慕名而来的

  刚来到大门口,只见门边立着一个大石碑,像一个高大威武的巨人,巨人的身上写着“南岭植物园”几个大字。我们一进大门口,看见到处都是花草树木,而且姿态各不相同,真是千姿百态啊!化和泥土的芳香也缓缓飞过来让我们亲吻。

  然后我们随着花的芳香像一条小路走去,小路的两边生长着一排排竹子,竹子下面长着一些娇艳的花草。竹子像父母一样精心呵护着这些小可爱们,生怕它们受一点儿伤害。这让我们想起了自己的父母,难道父母对我们的爱不也像竹子对花草们的爱吗?

  穿过充满爱的小路,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棠园。海棠花的颜色是那么美,那么娇,那么艳,像一个大美人,让人有一种怜香惜玉的感觉。听人说:海棠是我国产的花,有“囯艳”之誉。连一大文豪苏东坡也为之倾倒“只恐夜深花睡去,故烧高烛照红妆。”因此海棠雅号“解语花”。

  离开美丽的海棠园,最后我们来到了紫微湖,显出紫微湖特点的不是清澈的湖水,而是而是湖边大块大块形状各异的石头。这些石头就像是天上的流星杂乱无章的点缀在湖边,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。更显湖的特点的是紫微湖上的桥,这桥像一条巨龙趴在湖上,桥式木桥,而且是仿古形状的,让人有一种复古的感觉。

  在出南岭植物园的时候,我听见游客的啧啧赞叹:“南岭植物园果然名不虚传,风景如画,花草的芳香……一切都让我流连忘返,我下次还会来的。

 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后,在家想了想,如今像植物园有那么大面积的植被已经在逐渐减少中,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,亲近大自然,让大自然更加美丽!

    六年级:李卓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