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黄昏_350字

黄昏_35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渐渐“沉”了下来,缓慢的变着颜色,温暖的,橙色的阳光,洒在缤纷的道路上;洒在原本苍翠的树梢上;洒在我的身上;更洒在我的心里……

  这顽皮的夕阳宝宝,在大马路上跳着舞,叫路上的行人,车辆都成为它衣裙的点缀。车水马龙,都没让夕阳宝宝害怕,反倒是更兴奋了!唱着跳着,脸渐渐变红了,风为它伴奏,又慢慢地平静下来了……

  这暮色有些沧桑,又有些忧伤,暖呼呼的橙色里,还带着冷色调。忧心忡忡的暮色吃力的爬到树梢上,和树讲述着自己的心语。哗啦~风吹过,暮色依依不舍得,涨着红彤彤的、埋怨的脸,爬了回去……

  这无趣的孩子又悄悄跳到我的身上来了。挠挠我的脸,搔搔我的肩,我的心还是有些忧愁。它闷声不响的钻到了我的心里,哇~暖洋洋、甜滋滋的!

  前面忧伤的我还想着那首诗《指尖少女,花期未眠》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叶钮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