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_350字

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_35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陈光烨,我们相逢在五年一班已经四年了,这也算是一种缘分。今天,我站在这个讲台上,就是想竞选学习委员。

  我竞选这个职位是为了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,而且我还有许多优势,能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好。

  第一,我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,考试成绩也都在九十分以上。假如我竞选成功,大家有不懂的问题就问我,我会告诉你答案,并细心地为你讲解。

  第二,假如我竞选成功,我会创建一个读书会,让大家交换书籍来看,在里面享受读书的乐趣,让大家重新爱上看书,提高大家的写作能力。

  最后一点,假如我竞选成功,我会安排大家一星期内至少写两篇日记。不要虚假,只要写出自己的内心感受;不要华丽的语言,只要能说清楚就行;你可以写得很长,也可以以微作文的形式,写短短几段话。

  我希望大家能够投给我一票“学习”票,谢谢大家!

    五年级:陈光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