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感恩母亲_400字

感恩母亲_4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她哺育我成长,她教会我尊重他人,她告诉我人生的真谛,她让我学会感恩。今天,我要在此感谢她——我的妈妈。

  在我小的时候不懂分辨是非,经常做错事的时候,是她让我懂得了哪些是对的,哪些是错的。在我调皮捣蛋、不爱学习的时候,是她告诉我学习的好处,让我爱上了学习。在我遇到难题,准备放弃的时候,是她让我不轻易言败,最终将难题正确地做完了。是她,我的妈妈,一个令我骄傲的妈妈。

  在我四岁时的某一个夜晚,我睡不着,该怎么办呢?起来吧,天太黑了;睡觉吧,又辗转难眠……起来?睡觉?——这两个“恶魔”一直在困扰着我。管他呢,我扭头看向我身旁睡梦中美丽的妈妈,“妈妈,妈妈,快醒醒,快醒醒!”妈妈被窝叫醒了,“妈妈,我睡不着,您能陪我看看电视吗?”虽然她睡意朦胧,但还是欣然地答应了我的要求。我知道她白天要求。陪伴着我,让我在快乐的环境中成长……

  妈妈,女儿感谢您!还要上班,晚上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的。但是,妈妈却……

  妈妈,谢谢您,答应我的一切要求。陪伴着我,让我在快乐的环境中成长……

  妈妈,女儿感谢您!

    五年级:梅琳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