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生的时间_1200字

一生的时间_12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哑舍:人一生的时间,就在你我之间…………

  娅瑾拿起唤做《哑舍》的书,她已经看完人鱼烛了,烛问了小和尚N次人一生的时间,最好的答案必定是↑面的。

  切!看来看去人鱼烛不过是肤浅的爱情故事,恐怖在哪里?娅瑾想着。

  《哑舍》其实是娅瑾的朋友推荐的,据说很恐怖,娅瑾一看,就这样嘛!(作者:《哑舍》本来就很恐怖的嘛!)娅瑾狠狠地把《哑舍》摔在地板上,很不开心。

  咚咚……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爸爸妈妈回来了。

  娅瑾迎上去,准备给父母一个大大的笑脸。可一瞧,爸爸妈妈的脸“烧”得红扑扑的。肯定是又吵架了,娅瑾想着,随后便走进了自己的卧室。可妈妈却拦住娅瑾的去路,皱着眉头:“陈娅瑾!长这么大了都不会整理一下家啊。”

  娅瑾没有回答妈妈,准备推开妈妈的手。

  妈妈见状,很生气。“看我不打你!”妈妈抓着娅瑾,走到了一间玻璃做的小屋子里,把娅瑾扔进了那里,说:“我绝对要饿你几天,看你还像你那死鬼老爸一样的脾气。”

  娅瑾露出惶恐的眼神,她很怕就像书里的可怜孩子一样死在父母的手里。娅瑾着急地朝爸爸投向求助的面色,可根本没用,爸爸就像干尸一样躺在了沙发上,没有反应。

  三天过后,邻居发现了娅瑾,并把她解救出来给她食物。娅瑾三天没吃东西了,精神变得有些恍惚。一心想着报复爸爸妈妈。

  爸爸妈妈像往常一样下班,没有看见在玻璃屋子里的娅瑾,心里立刻浮起不安的心情。突然,娅瑾冲出来把爸爸妈妈推进了玻璃屋子,嘴角露出不怀好意的笑。妈妈惊恐极了,丧心病狂地大叫:“陈娅瑾,快把我放出来。”

  娅瑾歪着头,小小声地说:“怎么可能?你们这么对我,我当然要以其人之道还之以其人之身啊!不然这么对得起我的良心。”说到这,娅瑾故意敲了敲自己的心脏的位置。

  妈妈叹了一口气,睡去了。

  同样,娅瑾饿了爸爸妈妈三天。爸爸妈妈脸色苍白,比娅瑾饿了三天出来的时候更虚弱。为什么?谁知道啊…………

  娅瑾煮了一锅竹子叶、橡皮擦、酱油、牛奶、面巾纸…………的乱炖。逼她爸爸妈妈吃下,还一边倒到爸爸妈妈的嘴里,还一边自言自语;“看我多好,煮了美食给你们吃。”

  “轰”地一声,一锅乱炖全洒了。爸爸妈妈也随之倒下,永归天国了。娅瑾笑了笑:“你们死了?我还没玩够,我们再玩多一点啊!”接着,娅瑾径自跑去,撞上了柱子。

  就这样,原本应该幸福生活下去的一家人一起死了。

  还记得小和尚跟烛说的那个问题的答案“人一生的时间,就在你我之间。”那句话应该是说两个人之间的,可现在也指一家人……

    五年级:郭李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