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再给我十分钟吧!_700字

再给我十分钟吧!_7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六年的时光,与我们擦肩而过,可就在这时候我捉住了一束光阴,这束光阴让我们的友情走向那淡忘的时刻——毕业,这一次毕业我发现了……

  在毕业这天,我们既高兴又有些依依不舍,伤感。同学之间有说有笑,正是这样,同学们用这样的的方法,压制住了内心的忧伤,却有些牵制的书写在了眉眼上。我们尽量把自己美好的一面留给同学,让自己美丽的笑容永远挂在同学的心里,把自己心里堆积着的悲伤,永远留给自己,但还得要一把“万能钥匙”去打开它,去进化它

  可是在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里找到它,谈何容易。

  这一天,我看着同学的面容,他们与我的往事,一件件的在我眼前放映,犹如一台时光放映机在播放,我与我这些同学的每一件事,都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,这些刻骨铭心的经历,让我心中又多增加了一份忧愁。

  我开始与同学谈论往事了,但告别的脚步依惜在慢慢靠近了,四十分钟……二十分钟……十分钟……一分钟……十秒钟……校园的下课铃声,哦,不!按我们现在的说法是道别的铃声开始在校园里飘荡了,第一次感觉原来这铃声是如此悦耳。但在现在确是一曲凄凉的告别曲,这悦耳的铃声变得讨厌了!给我十分钟,请再给我十分钟吧!让我们倾诉完内心的依依惜别之情吧!

  却在这时老师说:“放学了,你们走吧!路上注意安全”这是一句最常听见的一句话,也是最普通的一句话,可现在它是这最后时刻的宣告,,往日的快乐就此烟消云散了。我们带着悲伤,忧愁和依依不舍离开了母校。

  十分钟,这短暂的十分钟,也许这比一生还长,比一世还久……那一把”万能钥匙”原来是这个呀……我深深明白了,原来毕业他是一种成长呀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闵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