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泪水下的坚持_550字

泪水下的坚持_55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时候,我看见电视里那些舞者们,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展现出她们优美的舞姿,心里不由得出现一个念头:我要学舞蹈!

  七岁的时候,我走进了舞蹈教室,踏上了我的舞蹈之路。我心里非常激动,但这激动很快又被失望替代。整天反复地练习着基本功,枯燥而又乏味;压腿、下腰疼痛而又可怕。一节课下来,我流的泪比流的汗还多。

  上课了,代课老师萧老师突然神神秘秘的说:“我们现在来压腿,谁抱住脚腕的时间能达到两分钟,我会给她一个惊喜。”

  比赛开始,大家都纷纷抱住脚腕,把头埋在双臂之间,我也努力使自己将双腿打直。不过一会儿,我就坚持不住了,眼泪因为疼痛哗哗地往下流。就在我快要放弃时,无意间抬起了头,发现萧老师对我肯定的眼神,我瞬间充满了力量。即使身体在发抖,即使眼泪不停的流,我依然坚持住了。时间飞快的流逝,许多“战士”已经倒下,就连“大将军”——许鑫,也“壮烈牺牲”,战场上,只有我一个人在与时间搏斗,“还有三十秒。”“三十,二十九,二十八……三,二,一,零!”我成功了!全场的人也为之震撼——一个普普通通的无名小卒竟成功了。“现在,我兑现我的承诺,”萧老师说,“惊喜是,刘雅伦超越了自己。”

  虽然,我的舞蹈之路因为各种原因,最终被斩断,但是“舞蹈”却在我的人生中画下了精彩的一笔。

    六年级:刘雅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