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不见了_700字

不见了_7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学霸都有当小老师的经历和能力。小学时,我的数学相当不错,我想,可能也是因为课外阅读比较多的缘故。记忆中,经常在黑板前教同学们做题呢,好像还有一位同学也一起做这样的小老师。有一次,背了一些本子回家批改。我们的小学在公园旁边,我放学回家时得穿过公园然后到公园门口的那条路上才能回家。那天公园门口聚了很多人,非常热闹。当时的我是个孩子,自然很好奇,就赶紧过去凑热闹。至于看到了什么,如今已经忘记了。只记得,当我回到家,准备做作业、批同学的本子时,才发现,我的铅笔盒不见了。估计是凑热闹时,被偷了。啊,真是的!但幸亏偷掉的不是同学们的本子啊,否则如何向老师同学交代呢。不过铅笔盒被偷了,也是蛮大的损失,当时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(当然,周围的人也差不多,所以不觉得)。

  还是小学,我坐在座位上,准备上课。有个男生经过,问我:“你有没有发现你的铅笔盒不见了。”经他这么一说,我找找看,真的不见了。告诉老师,老师让大家一起找,没找到。我突然想起那个男生说的话,就告诉了老师,老师让那个男生去找。原来,他把我的铅笔盒藏在讲台里了。

  后来,上了初中。开始时,我的成绩还不错。有一次要考试了,居然发现政治这门功课的笔记本不见了。只好和同桌兼好友一起共用。考完试,那本笔记本有离奇地出现在我的桌肚里。班级也是小社会啊!

  说起和想起这些往事,真的感觉很有意思,特别想去探望小学的老师,希望他们都安好!

    六年级:微型盆景5522328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