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弟弟_700字

我的弟弟_7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家有一个人,他有一对小眼睛,一张大嘴巴,一个高鼻子,一对小耳朵,一头乌黑的头发……咋一看,真是个小帅哥嘞!

  我要写的这个人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!他是谁呢?他就是——我那7岁的小弟弟。他真的是很调皮,所以我讨厌他调皮!大家一定想问:“为什么呀?调皮爱玩是每个人的天性呀!”让我用事实来告诉你们吧。

  前不久,我和弟弟去找邹高顺到公园玩,还没到公园,他就一溜烟跑了,我赶紧骑上车就追,嘴里喊着:“我们先走,你快点到!”他应了一声,也赶紧下楼来追赶我弟弟。

  到公园了,我们就开始玩“捉迷藏”。猜拳的时候,弟弟输了,所以他来捉我们两个。规定是60秒后开始,结果才半分钟不到,他就抬起头,四处张望,想知道我们的“藏身之处”,但好景不长,不一会儿就给我捉了个现行,他只好低头认错,重新再数一遍。

  新一局开始了,弟弟开始在公园里疯跑,为的是想早点换人来捉。果然,他的方法成功了,不一会儿他就找到了我们两个。后来玩了一两局,我和邹高顺就去上了个洗手间。一出门张望了一会儿,嘿!老弟人影不见了!“邹高顺,快帮我找,要是人丢了,那就不好了”“好的,我们分头找,你东我西。”找了好一会儿,整个公园快被我们掀翻了,人还是没找着,我快急哭了。

  突然间,我脑海里闪过一张画面,接着,我叫上邹高顺就往公园外跑。一出公园,呵呵,他真在那!我冲过去以后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训斥了弟弟一顿。可他一副他不是故意的样子,更让人觉得他是故意的。“既然找到人了,那我就回家吃饭了,再见。”“谢谢你,明天见。”我揪着老弟,上了自行车,回家去了。

  唉,幸好人找到了,我才不要损失一位亲人呢!要是他不那么调皮,懂事一点,那就好了!

    六年级:刘喆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