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调皮懒惰boy_900字

调皮懒惰boy_9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你假如看见这个题目,你会觉得这个“boy”的成绩一定不怎么样,既调皮又懒惰。——题记

  他,一对浓浓的眉毛,像一对用毛笔画出的倒月牙儿;眉毛下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像一条深潭,谁都不知道他下面要干什么坏事儿;鼻子不大不小,像半个大蒜头;嘴巴不大,但是总感觉有点往上翘,只要他一张口,准会是一句花言巧语。你猜猜他是谁!他,就是我们班的调皮懒惰boy——朱云杰。

  如果你初次见到朱云杰,你就会觉得朱云杰并不懒惰,个子高高的,怎么会说他懒惰呢?其实,所谓的“懒惰”是指不动脑筋。中午,做完中午作业的他知道了英语家作,而且是有他最讨厌的《英语一课一练》和《听读训练》,这下子朱云杰急了,但又没办法,只好自己抱着脑袋瓜来克服,但这些题目对他来说简直是“暗滩上行船——难度大。”想了老半天,也愣了老半天,才做了几道题。他急了,就对我说:“朱璐瑶,行行你好了,快把你的《听读训练》拿过来!”哼!我才不听他这一套呢!他一定是想把我写的答案给抄下来,休想!我故意不理会他。他见我不理会他,便又喊:“猪蠢妞!你有没有耳朵呀!怎么不理我?”我心想:讨厌!班上又不止我一个姓朱,再说你自己也姓朱,你叫人家猪蠢妞,我当然不会理会你啦!朱云杰见我无动于衷,便不打扰我了,而那好心的管俊毅却借给了他抄,朱云杰得意地笑了。

  我与朱云杰也做过一段时间的同桌,我可要受不了了!有一次,我中午正在做数学家作,橡皮擦正趴在桌子上睡午觉。突然,一只手把我的橡皮擦给夺走了。我想:谁那么胆大包天呀?要问我借橡皮擦也要对我说一声嘛!我定睛一看,原来,是那个打劫高手——朱云杰。我顿时气得火冒三丈,生气地说:“朱云杰,你问人家借东西就不能说一声吗?难道你上学就连一块橡皮擦也不带?”朱云杰却依然是那样我行我素,毫不犹豫地说:“你那个小气鬼,连一块橡皮擦都不肯借。”我无语了,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橡皮擦一点一点的变小,最终光荣牺牲了。

  我只好自认倒霉,整个下午一直在问同学借橡皮擦,而朱云杰呢?却一直在那里暗暗自喜。

  调皮懒惰boy,我快要受不了了!

    六年级:朱璐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