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六年_500字

六年_5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合上书页,随风慢慢飘下的紫荆花点缀在林荫下,是谁,在树下追忆似水年华;是谁,将那泛黄的岁月重新回放……..

  还记得么?我们相逢在鸟语花香的春日,我们相识在烈日炎炎的夏日,我们相交在硕果累累的秋日,我们相知在粉妆玉砌的冬日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是的,该分别了,那我曾认为枯燥乏味的小学生活,原来是那么美好,那么短暂……

  时光将敲响离别的钟声,同窗啊,回忆过去,你心中可曾有过怅然若失?你可曾有过丝丝不舍?犹记得,我初入校园时,映入眼帘的满树紫荆,鼻尖萦绕的那一缕花香;犹记得,那次圣诞联欢,我们抛弃了师生间的繁文缛节,欢歌劲舞;犹记得,我与你们拼搏在阳光下的篮球场上,防守、强攻,动作流利潇洒……六年啊,时间如流水般从我手中溜去,你可曾回忆过老师那谆谆教诲吗?你可曾回忆过那次次拼搏吗?我不明白为何时间要如此匆匆,幡然醒悟后,那段时光却已经如天边的云彩般远去…….

  我们相识六年,长久的友情却只能换来离别,为什么呢?我无数次这样问苍天,回报我的却只有风雨的嘲笑……我在心中思索着,千言万语只汇聚成了这一句话:对不起,不能陪你们走完每一个夏天……

  致,相伴六年的同窗。

    六年级:练蔼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