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改变_700字

改变_7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把我家孩子转学到我任教的学校。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

  原因:主要是为升学啦,希望给她更好的环境。原来的学校,几个老师也挺不错的,语文、数学、物理都很好,英语弱些。只是,生源的确不够好,即使当时是在一个还算可以的班级。我家孩子又不愿意额外多补课或多做练习,我和她爸爸也没多给压力。在原来的班级,她能拿到那些中不溜秋的分数,也完全是靠她自己和靠平时的课堂学习,已实属不易啦。至于,语文比较好,她比较享受语文学习的状态,主要也是她的语文老师龚老师的功劳,我只是偶尔点拨一二而已。数学是她喜欢的,那也是胡老师教得好。物理老师很用心,交流时也是可以感觉得到的。当然,我所在的学校市区重点高中的推优名额多些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。

  对我来说,也是有点压力的。一方面,因为是民办学校,需额外多花钱;另一方面,如果孩子学得好,自然比较好交代些,如果拖后腿,那真是说不过去。其他学科,我不太担心,就是英语,一直是弱项。寒假督促了一下,但还是没有好好下工夫。让她自己努力吧。我也算是尽我的力给她创造好点的环境了。以前,我在教育机构任职,她上晚托、寒托暑托、音标班、小牛顿班,也有许多优惠便利条件她得以享受比较好的教育。

  至于,将来,是否能创造更好的环境,比如出国游学留学之类的,还得看我们做爹妈的努力啦。

  有所改变,还是不错的,尽管刚开始的时候,我要多费点心,孩子也要吃点苦。但应该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六年级:微型盆景5522328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