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双鞋子_400字

假如我是一双鞋子_4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类有脚,自然和鞋子脱不了关系。假如我是一双鞋子,我要成为一双运动鞋。我的颜色是红白相间,底部有美丽的花纹,以免主人时常跌倒。

  我的主人是一个对我疼爱有加的人。每逢周末,主人都会帮我洗澡。此外,我的主人每天都带着我去跑步。我那亮丽的颜色把公园正在跑步的人们吸引住了。他们以羡慕的眼神望着主人。主人每次把头抬得高高,不过他还是会注意自己的安全。

  假如我是一双鞋子,主人会带我去爬山。爬山是我最喜爱的活动,因为我可以为我的主人服务。虽然有时候,“泥巴军队”会“攻围”我,但回家以后,主人会为我洗澡,我好爱我的主人!

  在篮球比赛时,我就会派上用场。每当主人跳跃时,我会用力地推他上去,让他完美投篮。他们的队伍虽然输了,主人却不会用我来发泄他的心情,可谓“失败乃成功之母”啊!

  如果我是一双鞋子,我会尽我的能力,为主人效劳,让主人开心。

    六年级:蔡沛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