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时间加速_900字

时间加速_900字

2015-04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  在我十岁的时候,时间突然加速了。一天等于十年,时间流逝的飞快。我已经成了一个小伙子了,已经二十岁了。在再过八天我就一百岁了……

        全部人都应因为时间加速而感到惊讶。

但 很快大家都开始忙自己的事了。小伙子都在工作。因为时间过得飞快,一小时就可以赚一百多万元钱。三十岁的人都锻炼,一直都在吃人参、灵芝之类的补品。他们 希望自己可以活多几个小时。四五十岁的人跟三十岁的人一样。六十岁的老爷爷,老奶奶,他们都沉浸在儿女的孝顺之中。八九十岁的老爷爷,老奶奶,都在为自己 选墓地。

        一天过去了,有不少人死去了,也有成百上千的人出生了。我已经深刻的体会到了时间的宝贵,我准备赚够了一千万就要休息了。那些财迷现在都在想,赚够一兆 万。现在所有东西的价格都降了下来,一辆车只要十元钱。一辆劳斯莱斯只要100元。现在几乎街上所有的车都是劳斯莱斯牌的车。

        又一天过去了,我已经四十岁了,我一定要知道为什么时间过得飞快。突然电视上出现了一条新闻,是一条关于为什么时间加速的新闻。新闻说:在百慕大三角出现 了一群外星人和一朵外星花。原来使时间加速的罪魁祸首就是那朵外星花。那朵外星话花主要作用是使他所在的星球时间加速。而它所需要的养分就是——地球上的 生物与东西!怪不得人一到百慕大三角就离奇消失,原来是被外星花吸收了。我整一天都在琢磨这个问题,我已经经历了许多春夏秋了。

        又一天过去了,我五十岁了。我刚醒来,就收到了一瓶药水。是外星人送来的。这是一瓶可以年轻三十岁的药,我半信半疑的喝了下去。果然我成了一个二十岁的小 伙子。这可能是外星人研制出来的药水,运动送过程中不小心掉在我家的。我可真幸运。我买了一架武装直升机,向着百慕大三角前进。我遇到了许多想解救地球的 人。我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,向着百慕大三角前进,打败外星人!

         第二天,我三十岁了,我的对队友也三十岁了。我的队友有的开着坦克,有的开着飞机,有的开着火箭车,还有的甚至把价值一万的原子弹与核武器都带来了。外星人来了,个个都拿着核武器,星球大战……开始了!

         一天过去了,我们占下本风,就只剩我和两个队友了。我的其中一个队友向原子弹局进行求救,希望可以来帮忙。我捡起两把枪,进行扫射。援军来了,外星人投降了!

        世界上的人都恢复原来的年龄了。

    五年级:吴纪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